[求救] 請教Mail內新增的信箱要如何封存或隱藏

看板MAC (蘋果Mac)作者 (渾沌與秩序)時間4年前 (2022/02/28 10:51), 編輯推噓0(006)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想請教Mail裡面 我都習慣根據專案去新增信箱(資料夾)來歸檔信件 累積到現在已經有很多專案都結案了 我左邊的信箱也隨著時間越來越長= = 想請教信箱(資料夾)我要怎樣隱藏或收起來?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211.19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C/M.1646016700.A.F9D.html

02/28 12:08, 4年前 , 1F
若只是覺得 我的Mac 下方信箱清單太長
02/28 12:08, 1F

02/28 12:10, 4年前 , 2F
新增一個 已結案 資料夾,將完成的專案信箱拖至其中
02/28 12:10, 2F

02/28 12:12, 4年前 , 3F
點擊 已結案 信箱前方箭頭、收起其清單,便可眼不見為淨
02/28 12:12, 3F

03/02 17:35, , 4F
我仔細研究後發現不是Mail的問題,公司的信箱是用
03/02 17:35, 4F

03/02 17:35, , 5F
roundcube,不支援分層的資料夾QQ
03/02 17:35, 5F

03/05 01:05, , 6F
roundcube只是個前端介面吧,跟後面server沒關係
03/05 01:05, 6F
文章代碼(AID): #1Y73Yy-T (MAC)
文章代碼(AID): #1Y73Yy-T (M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