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播放軟體Jie Extreme Player(極聽)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喔李)時間13年前 (2012/12/02 07:14),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最近用了這套 比我用foobar + flac, ape 好聽 但有遇到小問題 有些wav檔直接從資料夾下看的時候 演出者那一欄 是亂碼 這種我就無法撥放 嘗試用foobar改標籤 但無法更改 去小軟體版 也無此套軟體相關討論 請問有人遇到同樣問題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2.50.204

12/02 08:33, , 1F
wav標籤自身的問題?
12/02 08:33, 1F

12/02 09:14, , 2F
不確定 我用記事本可以打開編輯 直接點檔案 亂碼是不見了
12/02 09:14, 2F

12/02 09:15, , 3F
但至少原本丟進foobar wmp都可撥放 後來編輯完就不行
12/02 09:15, 3F

12/02 11:16, , 4F
這款好聽歸好聽 但是平常還是foobar好用
12/02 11:16, 4F

12/02 12:04, , 5F
支援 wasapi 么?
12/02 12:04, 5F

12/02 12:26, , 6F
wav tag是非標準的格式吧,顯示錯誤不意外
12/02 12:26, 6F

12/02 12:32, , 7F
只支援wasapi
12/02 12:32, 7F

12/02 17:40, , 8F
而且好像還只有1644可以聽...
12/02 17:40, 8F

12/02 23:31, , 9F
裝了那個Win8音質優化包的改善還蠻明顯的~推一個
12/02 23:31, 9F
文章代碼(AID): #1GkezfZm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kezfZm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