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播放軟體Jie Extreme Player(極聽)已回收
※ 引述《gladopo (glad)》之銘言:
: 連結:http://bbs.headphoneclub.com/thread-191656-1-1.html
: 不過內文連結那個網站現在下載好像都要注冊
: 這位作者thinkspace的的簡聽之前版上就分享過了
: 最近發布了正式版的Jie Extreme Player,號稱幹掉Jplay,
: 我最近幾個月才聽JEP因為之前不支援64bit的OS...
: 最近的新版真的蠻有一套的,音場好、低頻Q,之前的簡聽聽起來比較平面,
: 這個極聽(JEP追求音質極致,所以也叫極聽)的音場、三頻比簡聽還更上一層樓
: 目前這個是內核,也就是要播放需要把wav檔拖拉到jep.exe,連結裡面也有說明。
: 版友可以試試這款,我覺得是幹掉jply了....OA
不曉得各位燒友還記得這套軟體嗎?
作者終於把UI套用上去了
介面挺簡潔的,這點我很愛,但是只吃WAV這點真是讓我又愛又恨
因為小弟為了搞好IPC,可是把八成左右的音訊檔轉成aiff
只剩下蛋疼的幾首WAV可以用,大致的聽感 我覺得音場有明顯的提升
剩下還有待小弟我繼續用CD900st耳姬來檢視一下
以下附上論壇連結 (非廣告),一般使用者都是使用免費版的
準備團購付費版了嗎? 試用看看吧
http://ppt.cc/Vjd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179.61
推
11/02 21:58, , 1F
11/02 21:58, 1F
→
11/02 21:58, , 2F
11/02 21:58, 2F
※ 編輯: lf2416126 來自: 123.110.179.61 (11/02 21:59)
→
11/02 22:00, , 3F
11/02 22:00, 3F
推
11/02 22:03, , 4F
11/02 22:03, 4F
推
11/02 22:06, , 5F
11/02 22:06, 5F
→
11/02 22:08, , 6F
11/02 22:08, 6F
→
11/02 22:08, , 7F
11/02 22:08, 7F
→
11/02 22:09, , 8F
11/02 22:09, 8F
推
11/02 22:10, , 9F
11/02 22:10, 9F
推
11/02 22:14, , 10F
11/02 22:14, 10F
推
11/02 22:23, , 11F
11/02 22:23, 11F
→
11/02 22:23, , 12F
11/02 22:23, 12F
→
11/02 22:24, , 13F
11/02 22:24, 13F
推
11/03 11:15, , 14F
11/03 11:15, 14F
沒有耶~小弟也是WIN7 x64 正常使用
只是那個bat檔不知道改了些什麼 = =|||
※ 編輯: lf2416126 來自: 123.110.179.61 (11/03 18:39)
推
11/03 22:39, , 15F
11/03 22:39, 15F
推
11/05 18:50, , 16F
11/05 18:50, 1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3 篇):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