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播放軟體Jie Extreme Player(極聽)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二乜)時間13年前 (2012/11/02 21:52), 編輯推噓9(907)
留言16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gladopo (glad)》之銘言: : 連結:http://bbs.headphoneclub.com/thread-191656-1-1.html : 不過內文連結那個網站現在下載好像都要注冊 : 這位作者thinkspace的的簡聽之前版上就分享過了 : 最近發布了正式版的Jie Extreme Player,號稱幹掉Jplay, : 我最近幾個月才聽JEP因為之前不支援64bit的OS... : 最近的新版真的蠻有一套的,音場好、低頻Q,之前的簡聽聽起來比較平面, : 這個極聽(JEP追求音質極致,所以也叫極聽)的音場、三頻比簡聽還更上一層樓 : 目前這個是內核,也就是要播放需要把wav檔拖拉到jep.exe,連結裡面也有說明。 : 版友可以試試這款,我覺得是幹掉jply了....OA 不曉得各位燒友還記得這套軟體嗎? 作者終於把UI套用上去了 介面挺簡潔的,這點我很愛,但是只吃WAV這點真是讓我又愛又恨 因為小弟為了搞好IPC,可是把八成左右的音訊檔轉成aiff 只剩下蛋疼的幾首WAV可以用,大致的聽感 我覺得音場有明顯的提升 剩下還有待小弟我繼續用CD900st耳姬來檢視一下 以下附上論壇連結 (非廣告),一般使用者都是使用免費版的 準備團購付費版了嗎? 試用看看吧 http://ppt.cc/Vjd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179.61

11/02 21:58, , 1F
jplay+jriver 使用中 目前進化成 聲音ok就好,方便性才是
11/02 21:58, 1F

11/02 21:58, , 2F
重點的懶人狀態 XDDD
11/02 21:58, 2F
※ 編輯: lf2416126 來自: 123.110.179.61 (11/02 21:59)

11/02 22:00, , 3F
這網址我不會下...
11/02 22:00, 3F

11/02 22:03, , 4F
原來有備份網址,成功了,來聽聽
11/02 22:03, 4F

11/02 22:06, , 5F
這個和他們群裡面的版本到底哪個新阿
11/02 22:06, 5F

11/02 22:08, , 6F
估計是這個新 看時間吧
11/02 22:08, 6F

11/02 22:08, , 7F
西邊還有個搞 foobar XA 免費(XS要收錢). 戰說簡聽是垃x
11/02 22:08, 7F

11/02 22:09, , 8F

11/02 22:10, , 9F
團購+1
11/02 22:10, 9F

11/02 22:14, , 10F
ctrl+alt+k是?
11/02 22:14, 10F

11/02 22:23, , 11F
鎖核嗎 我不確定
11/02 22:23, 11F

11/02 22:23, , 12F
戰神 不用理他
11/02 22:23, 12F

11/02 22:24, , 13F
其實都可以試試 某種層面上,產品跟人格應該獨立來看
11/02 22:24, 13F

11/03 11:15, , 14F
電腦重開之後就用不了 win7 64 有人跟我有一樣問題嗎
11/03 11:15, 14F
沒有耶~小弟也是WIN7 x64 正常使用 只是那個bat檔不知道改了些什麼 = =||| ※ 編輯: lf2416126 來自: 123.110.179.61 (11/03 18:39)

11/03 22:39, , 15F
把bat檔用筆記本打開,看裡面的指令就知道了
11/03 22:39, 15F

11/05 18:50, , 16F
在執行鎖核撥放的時候把大部分的事情移到cpu0
11/05 18:50, 16F
文章代碼(AID): #1Gaz0nRz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az0nRz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