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播放軟體Jie Extreme Player(極聽)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5推 0噓 4→)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ovesin (喔李)時間13年前 (2012/12/02 07:1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最近用了這套. 比我用foobar + flac, ape 好聽. 但有遇到小問題. 有些wav檔直接從資料夾下看的時候. 演出者那一欄 是亂碼. 這種我就無法撥放. 嘗試用foobar改標籤 但無法更改. 去小軟體版 也無此套軟體相關討論. 請問有人遇到同樣問題嗎?. --. 發信站: 批踢踢

推噓9(9推 0噓 7→)留言1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f2416126 (二乜)時間13年前 (2012/11/02 21:52),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不曉得各位燒友還記得這套軟體嗎?. 作者終於把UI套用上去了. 介面挺簡潔的,這點我很愛,但是只吃WAV這點真是讓我又愛又恨. 因為小弟為了搞好IPC,可是把八成左右的音訊檔轉成aiff. 只剩下蛋疼的幾首WAV可以用,大致的聽感 我覺得音場有明顯的提升. 剩下還有待小弟我繼續用CD900st耳姬來
(還有140個字)

推噓14(14推 0噓 12→)留言2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ladopo (glad)時間14年前 (2012/07/27 18:26),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連結:http://bbs.headphoneclub.com/thread-191656-1-1.html. 不過內文連結那個網站現在下載好像都要注冊. 這位作者thinkspace的的簡聽之前版上就分享過了. 最近發布了正式版的Jie Extreme Player,號稱幹掉Jplay,. 我最近
(還有7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