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播放軟體Jie Extreme Player(極聽)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不曉得各位燒友還記得這套軟體嗎?. 作者終於把UI套用上去了. 介面挺簡潔的,這點我很愛,但是只吃WAV這點真是讓我又愛又恨. 因為小弟為了搞好IPC,可是把八成左右的音訊檔轉成aiff. 只剩下蛋疼的幾首WAV可以用,大致的聽感 我覺得音場有明顯的提升. 剩下還有待小弟我繼續用CD900st耳姬來
(還有140個字)
內容預覽:
連結:http://bbs.headphoneclub.com/thread-191656-1-1.html. 不過內文連結那個網站現在下載好像都要注冊. 這位作者thinkspace的的簡聽之前版上就分享過了. 最近發布了正式版的Jie Extreme Player,號稱幹掉Jplay,. 我最近
(還有7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