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LUXMAN DA-200簡短心得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get chance)時間13年前 (2012/10/07 14:31), 編輯推噓9(9010)
留言19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天台中百貨周年慶~主要是去吃東西=.= 想說應某人要求去聽聽也好的心態就去新光的集雅社看看 其實可以試聽的機器不算多...DA200剛好也是可以聽的 (P200在隔壁大遠百沒得聽~P1U在台北信義館...) 機器都疊在一起(DA200在第二層~第一層應該是可以接收I系列的機器,我不知名字) 至於DA200下面那幾台都...很恐怖~不要問! 先上聽感 曲目應該是I PAD裏面的曲目 耳機:T1直上DA200 專輯:麥克傑克森~蔡琴~一些鋼琴曲還有不知道名字的電音專輯 我的第一印象是:這DAC的背景相當黑! 對我來說~前端背景越黑絕對越好聽 至少我聽過價位帶30K的DAC都不是對手(以背景來說) 解析無法詳細評比真抱歉~因為都不是我聽慣的東西 推力方面~DA200真的算蠻有力的了! T1也推的可以說有模有樣有低頻有高頻~麥克的嗓音也都出的來! 算是DAC一體機中50K內我聽過最滿意的!(我聽得不多~請鞭小力點XD) 還有這台破50K...定價89000=.=根本搶劫...... 周年慶特價78900喔~ 在來就是...服務人員只有"一位"態度很棒~其他據我旁邊友人說眼神一副就是看你買不起 這樣... 我是沒感覺啦~友人女友一直在試聽間說這好好聽之類的也沒察覺 說這支耳機比她的某牌10K的好聽好多!!! 拿怪獸牌跟T1比...T1表示很傷心... 至於友人到我家聽我系統之後~又是另一段故事了就不廢話 LUXMAN台灣定價實在很無良~不然外觀跟音色老實說有毒到我... 以上!打完收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182.108

10/07 14:47, , 1F
有聽喇叭嗎 我對喇叭比較有興趣~
10/07 14:47, 1F

10/07 14:54, , 2F
店員態度感覺不是那麼的歡迎~所以我也沒問...
10/07 14:54, 2F

10/07 15:11, , 3F
T1旗艦跟潮牌比哭哭喔
10/07 15:11, 3F

10/07 15:16, , 4F
衝著看不起的眼神,原po D-08就把他刷下去了!!?XD
10/07 15:16, 4F

10/07 15:18, , 5F
78900日拍二手快要可以買兩台回來了
10/07 15:18, 5F

10/07 15:20, , 6F
LUXMAN的在台售價都這樣……搶到爆…
10/07 15:20, 6F

10/07 15:20, , 7F
台灣高貴版好像還少了JP10000這條電源線
10/07 15:20, 7F

10/07 15:21, , 8F
這樣講太多不知道會不會出事XDXD
10/07 15:21, 8F

10/07 15:24, , 9F
真的很好奇台灣有多少Luxman公司貨用家
10/07 15:24, 9F

10/07 16:27, , 10F
隔壁大遠百之前去有P1U歐
10/07 16:27, 10F

10/07 16:41, , 11F
.............這真的很誇張…
10/07 16:41, 11F

10/07 16:41, , 12F
Luxman台灣公司貨是110V嗎?還是100V?
10/07 16:41, 12F

10/07 16:48, , 13F
查了一下露天P200是110V…其它應該也一樣…
10/07 16:48, 13F

10/07 17:47, , 14F
我有一台DA100 推力不錯 但是接CK100PRO會有明顯底噪
10/07 17:47, 14F

10/07 17:48, , 15F
跟原廠詢問後表示:無解 囧>
10/07 17:48, 15F

10/07 23:56, , 16F
四萬台幣就可以買到了 http://0rz.tw/REhWy
10/07 23:56, 16F

10/07 23:57, , 17F
一次還兩台一樣價錢 http://0rz.tw/ROVwf
10/07 23:57, 17F

10/08 07:52, , 18F
我就是Luxman公司貨用家 不過是價格相對合理的前代理商
10/08 07:52, 18F

10/08 13:49, , 19F
LUXMAN之前還有其它的代理商哦…
10/08 13:49, 19F
文章代碼(AID): #1GSI7RuX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SI7RuX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