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LUXMAN DA-200簡短心得已回收
昨天台中百貨周年慶~主要是去吃東西=.=
想說應某人要求去聽聽也好的心態就去新光的集雅社看看
其實可以試聽的機器不算多...DA200剛好也是可以聽的
(P200在隔壁大遠百沒得聽~P1U在台北信義館...)
機器都疊在一起(DA200在第二層~第一層應該是可以接收I系列的機器,我不知名字)
至於DA200下面那幾台都...很恐怖~不要問!
先上聽感
曲目應該是I PAD裏面的曲目
耳機:T1直上DA200
專輯:麥克傑克森~蔡琴~一些鋼琴曲還有不知道名字的電音專輯
我的第一印象是:這DAC的背景相當黑!
對我來說~前端背景越黑絕對越好聽
至少我聽過價位帶30K的DAC都不是對手(以背景來說)
解析無法詳細評比真抱歉~因為都不是我聽慣的東西
推力方面~DA200真的算蠻有力的了!
T1也推的可以說有模有樣有低頻有高頻~麥克的嗓音也都出的來!
算是DAC一體機中50K內我聽過最滿意的!(我聽得不多~請鞭小力點XD)
還有這台破50K...定價89000=.=根本搶劫......
周年慶特價78900喔~
在來就是...服務人員只有"一位"態度很棒~其他據我旁邊友人說眼神一副就是看你買不起
這樣...
我是沒感覺啦~友人女友一直在試聽間說這好好聽之類的也沒察覺
說這支耳機比她的某牌10K的好聽好多!!!
拿怪獸牌跟T1比...T1表示很傷心...
至於友人到我家聽我系統之後~又是另一段故事了就不廢話
LUXMAN台灣定價實在很無良~不然外觀跟音色老實說有毒到我...
以上!打完收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182.108
推
10/07 14:47, , 1F
10/07 14:47, 1F
→
10/07 14:54, , 2F
10/07 14:54, 2F
推
10/07 15:11, , 3F
10/07 15:11, 3F
推
10/07 15:16, , 4F
10/07 15:16, 4F
→
10/07 15:18, , 5F
10/07 15:18, 5F
推
10/07 15:20, , 6F
10/07 15:20, 6F
→
10/07 15:20, , 7F
10/07 15:20, 7F
→
10/07 15:21, , 8F
10/07 15:21, 8F
推
10/07 15:24, , 9F
10/07 15:24, 9F
推
10/07 16:27, , 10F
10/07 16:27, 10F
→
10/07 16:41, , 11F
10/07 16:41, 11F
推
10/07 16:41, , 12F
10/07 16:41, 12F
→
10/07 16:48, , 13F
10/07 16:48, 13F
推
10/07 17:47, , 14F
10/07 17:47, 14F
→
10/07 17:48, , 15F
10/07 17:48, 15F
推
10/07 23:56, , 16F
10/07 23:56, 16F
→
10/07 23:57, , 17F
10/07 23:57, 17F
→
10/08 07:52, , 18F
10/08 07:52, 18F
→
10/08 13:49, , 19F
10/08 13:49, 19F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17
57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