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EAR HP4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迴避性人格障礙症)時間13年前 (2012/10/07 10:04), 編輯推噓3(308)
留言11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據說這款耳機是低組神器 可以把小耳罩的 Grado 推出音場來,像是 RS1 也可以把高頻跟低頻拉開 這裡有線路圖,有沒有人有興趣clone? http://bbs.headphoneclub.com/thread-103776-1-306.html -- 台灣人對政治真的很冷感,只有對投票很熱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187.86

10/07 11:05, , 1F
出了多年的高檔耳擴~原po有考慮入一台來聽看看嗎?
10/07 11:05, 1F

10/07 11:07, , 2F
有阿,可是head-fi我沒買過有點可怕,最近有二手的
10/07 11:07, 2F

10/07 11:07, , 3F
大概都兩千多美金
10/07 11:07, 3F

10/07 11:11, , 4F
http://ppt.cc/g-I8 日本竟然賣到這種價格,超好奇
10/07 11:11, 4F

10/07 11:12, , 5F
如果是新產品賣這麼貴就不意外~但多年前的產品竟然
10/07 11:12, 5F

10/07 11:12, , 6F
可以賣這價格~就讓人很好奇跟期待了,買不起淚推
10/07 11:12, 6F

10/07 18:02, , 7F
RS1推出音場...好像沒有很難吧..低頻下潛才是問題....
10/07 18:02, 7F

10/07 18:15, , 8F
^^^^ 聽過ㄧ些大大的DIY機可以辦到
10/07 18:15, 8F

10/07 21:49, , 9F
喔? 誰做的甚麼線路可以啊? 可以介紹一下嗎?
10/07 21:49, 9F

10/07 22:33, , 10F
算了吧..沒在幫人裝 聽心酸的...
10/07 22:33, 10F

10/09 08:50, , 11F
miniQ有弄好就可以推出RS1那種東西了XD
10/09 08:50, 11F
文章代碼(AID): #1GSECx8E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SECx8E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