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 售-高雄-皆可 YBA Diamond電源線(售出)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時間13年前 (2012/10/06 20:00), 編輯推噓7(7012)
留言1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皆售出 兩條都預定中~可排,若因故沒有賣出依照時間順序交易 1. 產品型號:YBA Diamond 電源線(1.23m)(法國製廠線) 2. 欲售價格:6500 3. 購買時間、地點:一周前,音逸音響 4. 保固情況:保內 5. 商品描述:近全新,有兩條 無修無改廠線,兩條都有盒有單有收據,已確認過法國製造 http://i.imgur.com/7uZ7j.jpg
http://i.imgur.com/yaCp9.jpg
6. 交易方式:宅配為主,高雄市可面交(時間地點需能配合)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205.143

10/06 20:11, , 1F
好線,助推
10/06 20:11, 1F

10/06 20:13, , 2F
已一條預定中
10/06 20:13, 2F

10/06 20:16, , 3F
感謝幫推~
10/06 20:16, 3F

10/06 20:18, , 4F
對他的樂器聲的亮度比較有印象,來點心得吧
10/06 20:18, 4F

10/06 20:19, , 5F
感謝Z大幫推~心得,把所有泛音都變的很美,音場變大
10/06 20:19, 5F

10/06 20:20, , 6F
不過跟用的耳機聲音不太對盤~只好賣掉
10/06 20:20, 6F

10/06 20:20, , 7F
我比較好奇那你換成啥
10/06 20:20, 7F

10/06 20:20, , 8F
這線的缺點可能是衝擊力比較弱吧
10/06 20:20, 8F

10/06 20:22, , 9F
所以說我的系統怪怪的 囧 竟然換上衝擊也變強
10/06 20:22, 9F

10/06 20:22, , 10F
當然也可能沒run開,不過原本中頻就很強調,變的有點過
10/06 20:22, 10F

10/06 20:23, , 11F
雖然我是賣家~但是還是想說這條真的很棒XD<--打臉中
10/06 20:23, 11F

10/06 20:25, , 12F
如果我不是用現在這種後端,大概就不會拋出來
10/06 20:25, 12F

10/06 20:26, , 13F
心動想買,誰來把他買走呀
10/06 20:26, 13F

10/06 20:28, , 14F
我 沒錢
10/06 20:28, 14F

10/06 20:37, , 15F
兩條都預定了..www
10/06 20:37, 15F
※ 編輯: kasanagi0702 來自: 114.40.205.143 (10/06 20:40)

10/06 20:49, , 16F
還沒回答換成那一條線呀
10/06 20:49, 16F

10/06 20:53, , 17F
先換回小黑調整XD
10/06 20:53, 17F

10/07 14:40, , 18F
這條好線 音樂性很好 我是用三口手工版 現在他們也沒再賣了
10/07 14:40, 18F
※ 編輯: kasanagi0702 來自: 114.40.206.152 (10/08 10:53)

10/10 02:33, , 19F
用家推!
10/10 02:33, 19F
文章代碼(AID): #1GS1rSkP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S1rSkP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