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Shure-1840 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淡水小薯)時間13年前 (2012/10/06 13:54),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板上實在好少1840的資訊 小弟接觸耳機約莫兩~三年 就淺談一下剛入手的1840還有一些有的沒的 從C360→K702→ATH-M50→SRH840→SE102→SRH1840 其實也聽過不算少的耳機 耳朵大概算是小有開發吧 擴也是板上較少見的電光火石Libby +朋友手做電源線+oyaide neo usb線+ig8300壁插 走了一大段路最後出掉了所有非shure家的耳機 因為shure家的人聲從我一買840後就愛上了 不得不先說840是隻好機(除了有點醜...) 配戴蠻舒適,聲音也很耐聽,不過樂器分離解析度較差就是了 配上自家系統,聲音還蠻令人滿意的 手機直推也有不錯表現 840九月買的...5K有找 覺得非常超值 之後又看上了shure家的旗艦款1840 在今天上午收到貨了...也很便宜(不過價格方面 還是私信討論吧) 開箱文的話可以辜狗查一下(懶得拍照因為直接丟上系統run了)_ 就簡單的保護盒 兩條耳機線 替換耳罩 6.3轉頭 重要的還是說說聲音吧(未開聲不負責任心得) 這隻耳機非常的輕,拿起盒子會以為裡面沒裝東西, 戴起來非常舒服,幾乎是很難感覺到重量跟夾耳壓頭 有著很寬闊的音場,未run就能感覺到一大片乾淨通透的感覺 而以前的經驗,702未開聲前,是能明顯感覺到聲音還悶住的 在今早拿到的1840上則完全感受不到悶,所以感覺還蠻怪的(不知道run開會怎樣XD) 整體來說,很像840的進化版,不過低頻量略少點, 畢竟是開放式的,但整個聽感舒服度差距很大,未開聲中高頻還有點刺 拿了一段交響來測,解析跟分離還普普,但小提琴的速度感跟力道還OK 的確,在之前有板友分享過心得,1840真的不算是一隻聽起來很爽,很刺激的耳機 但肯定是一隻耐聽,舒服度也沒話說的耳機 心得大概到這~很想找條1840的升級線,不過資訊實在太少,還是先聽廠線一段時間吧 --------------------------------------------------------------------------- 找到朋友幫我改原廠線,接頭留著,後面砍掉重練,換成6N銅線,還有管迷的6.3頭 --------------------------------------------------------------------------- run in 約一個月---高頻不刺耳了,但延伸還是普普,低頻下潛也是不夠,齒音有磨順 許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0.253

10/06 14:34, , 1F
推一個
10/06 14:34, 1F

10/06 16:16, , 2F
推 原本也想買一隻 不過把預算移去買相機了
10/06 16:16, 2F

10/06 16:18, , 3F
升級線漢聲有打算出 不過得再等等 接頭還沒開發完成的樣子
10/06 16:18, 3F

10/06 16:30, , 4F
查過不少資料 一定是得換線的 據說潛力還有待開發
10/06 16:30, 4F
※ 編輯: ab100100 來自: 114.42.248.223 (10/26 01:12) ※ 編輯: ab100100 來自: 114.42.248.223 (10/26 01:16)
文章代碼(AID): #1GRyUUcS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RyUUcS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