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Shure-1840 已回收
板上實在好少1840的資訊
小弟接觸耳機約莫兩~三年
就淺談一下剛入手的1840還有一些有的沒的
從C360→K702→ATH-M50→SRH840→SE102→SRH1840
其實也聽過不算少的耳機 耳朵大概算是小有開發吧
擴也是板上較少見的電光火石Libby
+朋友手做電源線+oyaide neo usb線+ig8300壁插
走了一大段路最後出掉了所有非shure家的耳機
因為shure家的人聲從我一買840後就愛上了
不得不先說840是隻好機(除了有點醜...)
配戴蠻舒適,聲音也很耐聽,不過樂器分離解析度較差就是了
配上自家系統,聲音還蠻令人滿意的
手機直推也有不錯表現
840九月買的...5K有找 覺得非常超值
之後又看上了shure家的旗艦款1840
在今天上午收到貨了...也很便宜(不過價格方面 還是私信討論吧)
開箱文的話可以辜狗查一下(懶得拍照因為直接丟上系統run了)_
就簡單的保護盒 兩條耳機線 替換耳罩 6.3轉頭
重要的還是說說聲音吧(未開聲不負責任心得)
這隻耳機非常的輕,拿起盒子會以為裡面沒裝東西,
戴起來非常舒服,幾乎是很難感覺到重量跟夾耳壓頭
有著很寬闊的音場,未run就能感覺到一大片乾淨通透的感覺
而以前的經驗,702未開聲前,是能明顯感覺到聲音還悶住的
在今早拿到的1840上則完全感受不到悶,所以感覺還蠻怪的(不知道run開會怎樣XD)
整體來說,很像840的進化版,不過低頻量略少點,
畢竟是開放式的,但整個聽感舒服度差距很大,未開聲中高頻還有點刺
拿了一段交響來測,解析跟分離還普普,但小提琴的速度感跟力道還OK
的確,在之前有板友分享過心得,1840真的不算是一隻聽起來很爽,很刺激的耳機
但肯定是一隻耐聽,舒服度也沒話說的耳機
心得大概到這~很想找條1840的升級線,不過資訊實在太少,還是先聽廠線一段時間吧
---------------------------------------------------------------------------
找到朋友幫我改原廠線,接頭留著,後面砍掉重練,換成6N銅線,還有管迷的6.3頭
---------------------------------------------------------------------------
run in 約一個月---高頻不刺耳了,但延伸還是普普,低頻下潛也是不夠,齒音有磨順
許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0.253
推
10/06 14:34, , 1F
10/06 14:34, 1F
推
10/06 16:16, , 2F
10/06 16:16, 2F
推
10/06 16:18, , 3F
10/06 16:18, 3F
→
10/06 16:30, , 4F
10/06 16:30, 4F
※ 編輯: ab100100 來自: 114.42.248.223 (10/26 01:12)
※ 編輯: ab100100 來自: 114.42.248.223 (10/26 01:16)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17
57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