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請問u2正確的使用方法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MR.grado)時間13年前 (2012/10/06 09:51),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小弟買了一台u2來搭hd650 是走usb 想請問當耳機不時是先把音量轉小拔耳機再關機嗎 還是音量轉小後直接關機不用拔耳機 因為怕燒到耳機所以想請問正確的用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41.88

10/06 09:58, , 1F
轉小 拔耳機 關機
10/06 09:58, 1F

10/06 13:04, , 2F
我的是轉小後就關機了耶,頻繁插拔感覺還是會傷
10/06 13:04, 2F

10/06 13:53, , 3F
正常端子鍍層沒那麼弱 掉鍍之前大多耳機或框架會先掰
10/06 13:53, 3F

10/06 15:08, , 4F
(如果會傷)傷端子鍍層跟傷耳機單體間我選前者XD
10/06 15:08, 4F

10/06 15:09, , 5F
買一台LYR來當耳擴 你就會養成開關插拔耳機的習慣了XD
10/06 15:09, 5F

10/06 16:50, , 6F
asgard也是 關機會啵啵
10/06 16:50, 6F

10/06 22:46, , 7F
看習慣吧 RA1開關機爆的可大聲了 原廠說沒關係XD
10/06 22:46, 7F

10/06 23:09, , 8F
但LYR那6W輸出讓人可害怕了XD
10/06 23:09, 8F
文章代碼(AID): #1GRuwCC2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RuwCC2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