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千元耳道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YJ)時間13年前 (2012/10/06 02:28), 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呃 …在下又來請教版上的大家了 其實千元下的耳機我已經買過了不少 只是剛買的es18明天要送人啦 其實心得文也才剛發沒多久XD 所以想再買一隻新的耳道來嘗試 EP630跟HD381之前都買過了 後來也都送人了 不曉得還有沒有值得買的耳機 大多拿來聽日系女聲 低音不要求 UE200不知適不適合 ? 至於Philip本身不喜歡所以就不考慮了 如果已經沒有適合的了… 那我只好怒買SE102了!!! (不過盡量還是不要啦)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9.159.157

10/06 02:34, , 1F
UE200不錯阿 可是對女聲的話比較不適合
10/06 02:34, 1F

10/06 02:44, , 2F
送人..... 良心的建議,beats ..... (除非她早已經入坑)
10/06 02:44, 2F

10/06 02:46, , 3F
等等 … 送Beats錢噴很大啊 !
10/06 02:46, 3F

10/06 02:58, , 4F
Beats怎麼會噴很大 網拍撿一隻來送 真偽不是那麼重要
10/06 02:58, 4F

10/06 04:07, , 5F
請直接買se102真的比較好!
10/06 04:07, 5F

10/06 11:52, , 6F
推se102! 聽了四年後接觸不良,原本想趁機升級,試聽完
10/06 11:52, 6F

10/06 11:54, , 7F
UM1和SE215後,還是去請人換SE102的線繼續聽了XD
10/06 11:54, 7F

10/06 12:32, , 8F
SE102+1000
10/06 12:32, 8F

10/06 15:00, , 9F
推文都102 看來這坑跳定了…
10/06 15:00, 9F

10/06 21:47, , 10F
cx270
10/06 21:47, 10F
文章代碼(AID): #1GRoRBFn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RoRBFn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