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千元耳道已回收
呃 …在下又來請教版上的大家了
其實千元下的耳機我已經買過了不少
只是剛買的es18明天要送人啦
其實心得文也才剛發沒多久XD
所以想再買一隻新的耳道來嘗試
EP630跟HD381之前都買過了
後來也都送人了
不曉得還有沒有值得買的耳機
大多拿來聽日系女聲
低音不要求
UE200不知適不適合 ?
至於Philip本身不喜歡所以就不考慮了
如果已經沒有適合的了…
那我只好怒買SE102了!!!
(不過盡量還是不要啦)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9.159.157
推
10/06 02:34, , 1F
10/06 02:34, 1F
推
10/06 02:44, , 2F
10/06 02:44, 2F
→
10/06 02:46, , 3F
10/06 02:46, 3F
→
10/06 02:58, , 4F
10/06 02:58, 4F
→
10/06 04:07, , 5F
10/06 04:07, 5F
推
10/06 11:52, , 6F
10/06 11:52, 6F
→
10/06 11:54, , 7F
10/06 11:54, 7F
推
10/06 12:32, , 8F
10/06 12:32, 8F
→
10/06 15:00, , 9F
10/06 15:00, 9F
推
10/06 21:47, , 10F
10/06 21:47, 10F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17
57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