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SoundMagic ES18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果汁( –口–)/)時間13年前 (2012/10/05 22:43),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容許我又把這隻高C/P耳機搬出來講 因為把自己手上的UM1出掉了 再加上隨身的需求沒有很高 就買了一隻ES18來玩玩 之前就聽說這隻的評價不錯 也把學弟推入坑了-3- 拿學弟的ES18聽,那時候只聽到低音而已...((用野火S直推 不過都是往事了 以上騙P ---- 今天收到貨之後 就馬上接來聽 NB→DR.DAC2 DX→ES18(雙節套) 我自己是覺得比起印象中的聲音還好上不少 也屬於我喜歡的聲底,但是低頻卻比印象中的少!? 還是我耳朵被PRO500MK2給燻到沒知覺了!? 不過這種價格 有這樣的人聲、解析、低頻 真的沒有敵手 至於上打千元以上的耳機則還勉強 ES18人聲的顆粒感很重 高音也容易刺耳 不過人聲倒是滿前面的 低頻則是散散的,比起PRO500MK2強而有力的低頻 ES18缺乏很多彈性 鼓聲一片片散散的出現((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滿喜歡的 以隨身來說, 線材容易捲在一起, 原廠的收納袋感覺不錯用,不過我很怕壓到~"~ 舒適度則大輸我之前的UM1 不過500的耳機,還需要計較什麼ˊ_>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78.34

10/05 23:38, , 1F
露天有一支445含店到店剛剛下標買了一支來玩
10/05 23:38, 1F

10/05 23:39, , 2F
當玩具可...真要拿來常聽,我不行ˊ皿ˋ
10/05 23:39, 2F

10/07 01:10, , 3F
ES18一定要換耳塞、不同耳塞差別很大w
10/07 01:10, 3F

10/07 10:00, , 4F
剛拿到沒換耳塞 跟我的EM7相比低音明顯很糊聽久不是很舒服
10/07 10:00, 4F
文章代碼(AID): #1GRl8J4d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Rl8J4d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