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SoundMagic ES18已回收
請容許我又把這隻高C/P耳機搬出來講
因為把自己手上的UM1出掉了
再加上隨身的需求沒有很高
就買了一隻ES18來玩玩
之前就聽說這隻的評價不錯
也把學弟推入坑了-3-
拿學弟的ES18聽,那時候只聽到低音而已...((用野火S直推
不過都是往事了
以上騙P
----
今天收到貨之後
就馬上接來聽
NB→DR.DAC2 DX→ES18(雙節套)
我自己是覺得比起印象中的聲音還好上不少
也屬於我喜歡的聲底,但是低頻卻比印象中的少!?
還是我耳朵被PRO500MK2給燻到沒知覺了!?
不過這種價格
有這樣的人聲、解析、低頻
真的沒有敵手
至於上打千元以上的耳機則還勉強
ES18人聲的顆粒感很重
高音也容易刺耳
不過人聲倒是滿前面的
低頻則是散散的,比起PRO500MK2強而有力的低頻
ES18缺乏很多彈性
鼓聲一片片散散的出現((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滿喜歡的
以隨身來說,
線材容易捲在一起,
原廠的收納袋感覺不錯用,不過我很怕壓到~"~
舒適度則大輸我之前的UM1
不過500的耳機,還需要計較什麼ˊ_>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78.34
→
10/05 23:38, , 1F
10/05 23:38, 1F
→
10/05 23:39, , 2F
10/05 23:39, 2F
推
10/07 01:10, , 3F
10/07 01:10, 3F
→
10/07 10:00, , 4F
10/07 10:00, 4F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17
57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