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訊號線製作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用力生活)時間13年前 (2012/10/05 20:57),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近日入手了某牌的金銀線,線徑是0.5mm 本來是打算要做hd650的升級線 不過,hd650已經拋了XDD 後來想說不然做訊號線好了 在網路上查了資料,做法很多 股數,正負比例,正銀負銅等等 越看越混亂,不知道有沒有比較保險的做法 單純不想浪費好線材XD 正負各一條,平行不繳繞OK嗎? (不要做最不浪費 囧) 感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80.166

10/05 20:59, , 1F
有試過,感覺還是絞的好聽
10/05 20:59, 1F
大多是推薦要繳,貌似可以抗干擾?

10/05 21:29, , 2F
10/05 21:29, 2F

10/05 21:30, , 3F
不需要做太緊,造成線上的應力,試試看囉
10/05 21:30, 3F

10/05 21:32, , 5F
這個網站也有一些好料可以發掘XD
10/05 21:32, 5F
感謝提供資訊!!我爬文章學習XD ※ 編輯: lowenli 來自: 111.248.80.166 (10/05 21:49)

10/06 00:21, , 6F
平行不絞繞應該不錯.. 不過要下工夫去固定他就是
10/06 00:21, 6F

10/06 13:01, , 7F
推樓樓上李茲線 做好多對了
10/06 13:01, 7F

10/07 01:53, , 8F
平行不絞聲音很直接 但要小心單芯線低頻收得很快 容易造成
10/07 01:53, 8F

10/07 01:53, , 9F
量感上不足 但是質非常好 這會變成一種取捨了.....
10/07 01:53, 9F
文章代碼(AID): #1GRjbFrl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RjbFrl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