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萬元內人聲耳罩選擇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精采人生)時間13年前 (2012/10/05 19:51), 編輯推噓15(15019)
留言34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幾天在請教板上幾位大大4~6K人聲耳罩選擇後~ 又衝去音X試聽了幾隻~~ (一樣是以入門訊源 Kenwood G508 直推....挑了較有印象的兩三支分享一下心得) Shure SRH840 : 不愧是眾多大大推薦這價位的人聲王~配戴滿舒適的 人聲細膩.靠前~低頻點到為止~可是...對於被K550女 聲毒到的小弟..有點不能解毒呀~~((這是入坑的前兆QQ? Sony MA900 : 店員聽到小弟想直推時就給了我這隻~說真的~以直推來說 算滿OK的~3頻都推得還不錯~低頻比840量多些~人聲有些暖 但840較為出色>///< Denon D400 : 不小心就把它拿起來了....想試看看內建耳擴的功夫... 好吧..很像真的要來個擴或換訊源...小弟的One S 推的都 比G508好...QQ AKG 有拿幾隻起來~但果然都不好推....冏rz 聽了幾次後想再來詢問一下各位大大~小弟目前預算假設最多只可上到10K附近~~ (耳姬偏好細膩有情感的人聲~3頻有一定分離度~低頻不用多,但希望能些許被震到的FU 有以下幾種想法困擾著我... 1.10K全部丟耳機或換訊源 2.10K拆分~耳機加擴(訊源沿用G508) 若是大大會怎麼選捏QQ~ 小弟目前聽的耳罩種類還不是很多~若能順便推薦耳機.擴或訊源搭配就更感激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56.159 ※ 編輯: bethebest17 來自: 114.41.156.159 (10/05 19:52)

10/05 19:52, , 1F
看樣子要封閉式? 不考慮Grado嗎?
10/05 19:52, 1F
感謝大大提醒~忘了說盡量封閉式~畢竟不太想在外面聽時傳來異樣眼光+干擾QQ ※ 編輯: bethebest17 來自: 114.41.156.159 (10/05 19:54)

10/05 19:53, , 2F
音悅可以聽聽看Alessandro M2
10/05 19:53, 2F

10/05 19:58, , 3F
T5p...
10/05 19:58, 3F

10/05 19:59, , 4F
M2是因為小弟耳朵有點敏感~用太小的耳罩容易發燙QQ
10/05 19:59, 4F

10/05 20:00, , 5F
yi大太狠了拉~~((淚奔
10/05 20:00, 5F

10/05 20:05, , 6F
DT880PRO隔音也不會說太糟 人聲這隻真的可以聽聽看
10/05 20:05, 6F

10/05 20:06, , 7F
其實我有試過戴HD600 插 SONY D50 在光華商場逛過........
10/05 20:06, 7F

10/05 20:06, , 8F
可是連自己都覺得很異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0/05 20:06, 8F

10/05 20:08, , 9F
不過在捷運上很有恥力的提高音量聽Man'n 的歌
10/05 20:08, 9F

10/05 20:09, , 10F
話說戴HD600 外觀 一整個很像小蜜蜂或米老鼠...原po上啊
10/05 20:09, 10F

10/05 20:13, , 11F
E17 + DT990PRO (>_<b
10/05 20:13, 11F

10/05 20:16, , 12F
想問偷偷一下~G508-喉糖擴-CD900ST推的怎麼樣??
10/05 20:16, 12F

10/05 20:17, , 13F
因為那天沒看到CD900ST~想問一下有大大跟840比較過嗎?
10/05 20:17, 13F

10/05 20:27, , 14F
直接衝耳機,其他的過不久就會跑出來了
10/05 20:27, 14F

10/05 20:29, , 15F
直衝DT1350,或是二手的T70p
10/05 20:29, 15F

10/05 20:40, , 16F
E17 + DT990PRO = 悲劇。
10/05 20:40, 16F

10/05 20:54, , 17F
10K也能組個入門的小型家用系統了
10/05 20:54, 17F

10/05 21:11, , 18F
不考慮Focal spirit one?
10/05 21:11, 18F

10/05 21:17, , 19F
樓上推的都算半贈品了~哪有人還花錢買新的 囧
10/05 21:17, 19F

10/05 21:19, , 20F
聽人聲去找日本代購買隻W1000就好了啦~~直推就不錯了
10/05 21:19, 20F

10/05 21:30, , 21F
有一隻hd25可考慮
10/05 21:30, 21F

10/05 21:43, , 22F
如果sony要考慮ma900 不如選擇比較便宜又好聽的mdr-f1
10/05 21:43, 22F

10/05 21:44, , 23F
手上的U家pro900聽女高音也能很爽
10/05 21:44, 23F

10/05 21:45, , 24F
建議先一次衝耳機 稍微減少換換病發作的機率
10/05 21:45, 24F

10/05 22:00, , 25F
Kun大太中肯了....QQ
10/05 22:00, 25F

10/05 22:38, , 26F
如果能試聽找到自己喜歡的聲音 10K衝耳機夠你玩好幾年
10/05 22:38, 26F

10/05 22:41, , 27F
別太在意"推力" 又不是說"石榴姐"推的好就會變成"秋香"
10/05 22:41, 27F

10/05 22:49, , 28F
要人聲要封閉~請用W11JPN無誤~
10/05 22:49, 28F

10/05 22:53, , 29F
我樓上賣的T5p直推應該就贏不少入門家用了吧我猜
10/05 22:53, 29F

10/05 23:00, , 30F
原來W11JPN只要10K就買得到嗎
10/05 23:00, 30F

10/06 02:21, , 31F
如果能接受開放 AD1000絕對毒死你 而且堪稱直推中佼佼者
10/06 02:21, 31F

10/06 13:33, , 32F
不介意小耳罩的話,ATH-ESW9 可以聽看看
10/06 13:33, 32F

10/06 22:03, , 33F
有聽840怎麼沒試試看940?
10/06 22:03, 33F

10/09 15:12, , 34F
二手的HD600是個好選擇
10/09 15:12, 34F
文章代碼(AID): #1GRicgmk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Ricgmk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