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電源處理方案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小小雷)時間13年前 (2012/10/05 19:08), 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教各位 目前有mytek192接兩顆主動喇叭m1active520 現在來了一台STAX007t日規的100V不可改 所以必須要有一個可輸出100V的機器 爬了一些文 解決方案有 1.online UPS(但是好像有風扇聲問題) 2.隔離變壓器 3.用單個的降壓器(品質...)再加個四孔排插(這樣好像最便宜) 主動喇叭我看他上面好像是100~120V都可以接 目前環境是舊公寓(有換壁插)電壓109V左右(應該不能直接上吧...) 哪個方案比較推呢? 還是有其他方案可供參考??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9.183.174

10/05 20:34, , 1F
走專線(視情況加排插) 最便宜
10/05 20:34, 1F

10/05 20:57, , 2F
Online-UPS把風扇拔掉就好了~ 低負載下根本不會熱 XD
10/05 20:57, 2F

10/05 21:03, , 3F
風扇拔掉 主機會偵測到
10/05 21:03, 3F

10/05 21:07, , 4F
前面有板友分享便宜降壓器效果就不錯可以試試
10/05 21:07, 4F

10/05 22:50, , 5F
因為是租屋處所以不考慮專線QQ前面哪篇有分享過?
10/05 22:50, 5F

10/05 22:50, , 6F
我怎麼/搜尋不到
10/05 22:50, 6F

10/06 00:46, , 7F
有點久的文章,也許被系統清掉了吧
10/06 00:46, 7F

10/06 01:07, , 8F
拍賣上找到一家台灣的'好 變壓器'(英文)不知評價如何
10/06 01:07, 8F

10/06 01:07, , 9F
有降壓隔離變壓 看似不錯價格也便宜只是...電源線...
10/06 01:07, 9F
文章代碼(AID): #1GRh-_4t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Rh-_4t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