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c560升級+日本採購買建議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JOJO)時間13年前 (2012/10/05 15:19),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現在用c560聽了一年 感覺是時候該升級一下 這次想趁著東京行順道購買 上網搜尋了一下 好像在日本買鐵三角跟SONY划算 不過這樣一來沒有頭緒該買甚麼型號好 小弟目前聽C560的感覺 低音飽滿但太重 鼓音比較多時感覺整首歌都低音上 高音的部分覺得常常會很刺耳 但聲音的解析度是還蠻滿意的 聽的歌手:平井堅 張惠妹 鄉村音樂 其他中日流行抒情歌之流 不知道有沒大大可以推薦一下的 感謝 希望是耳道為主 預算沒特別限制~ 但希望能夠有比較大的升級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211.33.134

10/05 15:48, , 1F
森海 ie 系列 ,當初我試過560跟710 都覺得低音調味太多
10/05 15:48, 1F

10/05 21:34, , 2F
FX700整個就是C710升級版 跟IE8互有勝負 完全不同走向
10/05 21:34, 2F
文章代碼(AID): #1GReeMzH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ReeMzH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