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ALESSANDRO MS1搭火眼2就好還是?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麋鹿小超人)時間13年前 (2012/10/05 14:11), 編輯推噓2(2010)
留言12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隻ms1買了兩個多月了 都是用電腦直推 本來打算暑假打工存錢買個Fubar4 無奈 打工沒賺多少 繳了書錢跟班遊的費用後 所剩無幾了 最近覺得聽起來越來越麻木了 越聽越沒感覺了 所以想上個擴試試 各位覺得我該先買個火眼二撐著 還是再存一下上Fubar4 或是有其他便宜又大碗的推薦呢? 都聽西洋流行歌曲居多 希望大大給點建議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5.69.7

10/05 14:13, , 1F
個人覺得Lexicon alpha比Fubar4還搭M1
10/05 14:13, 1F

10/05 14:13, , 2F
火眼2的話...先聽聽看再說吧XD
10/05 14:13, 2F

10/05 14:14, , 3F
但覺得原PO這種狀況 存錢上M2比花錢在前端上好
10/05 14:14, 3F

10/05 14:15, , 4F
M1餵他前端的升級感不太大
10/05 14:15, 4F

10/05 14:17, , 5F
這隻才剛買三四個月而已,所以我想先上個擴頂著
10/05 14:17, 5F

10/05 14:20, , 6F
所以...先帶著耳機去聽聽看上前端有沒有你想要的升級感
10/05 14:20, 6F

10/05 14:22, , 7F
如果沒有...那三四個月而已也是耳朵害你的XD
10/05 14:22, 7F

10/05 14:23, , 8F
既然預算都不多了 就得想辦法多聽再決定
10/05 14:23, 8F

10/05 14:27, , 9F
也是 先找看有沒有火眼二願意借試聽的!
10/05 14:27, 9F

10/05 14:28, , 10F
不過要上m2的話應該不可能了啦 XDD
10/05 14:28, 10F

10/05 14:52, , 11F
MX1吧~~
10/05 14:52, 11F

10/06 08:28, , 12F
先把M1 run 透吧!
10/06 08:28, 12F
文章代碼(AID): #1GRdej3V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Rdej3V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