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推挽管機耳擴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迴避性人格障礙症)時間13年前 (2012/10/05 12:35), 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們還蠻常看到管耳擴 卻很少看到耳擴用的是推挽線路 耳機因為不難推,所以功率不需要做大 所以大部分都用單端就可以了 不過推挽還是有它的好處,至少在動態音場上應該會比較好 輸出變壓器也比較省 目前我所知道唯一的推挽管耳擴是 GPinto GP-H2A,他是 12AU7 的推挽 義大利人製作的 head-fi 有討論串 http://www.head-fi.org/t/604834/an-all-triode-class-a-amp-review-gpinto-gp-h2a 不知道是否有其他人做推挽管耳擴? -- 台灣人對政治真的很冷感,只有對投票很熱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187.86

10/05 12:52, , 1F
我想起有一陣子有名的X董系列器材~現在好像少看到了...
10/05 12:52, 1F

10/05 12:59, , 2F
樓上是說43122三件組嗎?XD (不過他作的4395挺不錯的
10/05 12:59, 2F

10/05 15:35, , 3F
Yu-Studio出的MJ套件應該就是推挽輸出吧
10/05 15:35, 3F

10/05 15:35, , 4F
我不是很確定
10/05 15:35, 4F

10/05 17:37, , 5F
昕樂不知道能不能訂做?
10/05 17:37, 5F

10/05 20:09, , 6F
GP好像大缺貨,等到貨再去試聽吧
10/05 20:09, 6F

10/05 23:49, , 7F
昕樂可以訂做,但是王老不建議,因為推挽會有交越失真的問題
10/05 23:49, 7F

10/06 10:13, , 8F
單端失真又不會比較小 (笑)
10/06 10:13, 8F
文章代碼(AID): #1GRcEEsi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RcEEsi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