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EP-630往上有什麼建議嗎?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123)時間13年前 (2012/10/05 12:29), 編輯推噓7(701)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幾年前買了EP-630 感覺很好 因為都聽搖滾或是一些節奏性較強的音樂 低音感覺是不錯(自己感覺XD) 而且是耳道式 耳機小小的 久戴也不會不舒服 但最近壞掉了=_____= 問一下有沒有類似EP-630的升級版 包含以上的特點 1K左右 如果沒有 我就再買一個EP-630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8.126.134

10/05 12:51, , 1F
1k低音,不得不推B牌!!真的還不賴 XD
10/05 12:51, 1F

10/05 13:23, , 2F
she9800
10/05 13:23, 2F

10/05 13:28, , 3F
喜歡EP系列的話可以考慮830,但是630的低頻比830優
10/05 13:28, 3F

10/05 14:32, , 4F
個人認為9800並沒有贏630很多
10/05 14:32, 4F

10/05 15:13, , 5F
EP630 現在約五六百 再往上坑就大了不跳也罷
10/05 15:13, 5F

10/05 18:09, , 6F
es18可以試試看 我是覺得比 630好一點
10/05 18:09, 6F

10/05 21:38, , 7F
EP630直上IE8!
10/05 21:38, 7F

01/06 20:07, , 8F
我的EP-630 用不壞耶 想跳坑都沒藉口 XD
01/06 20:07, 8F
文章代碼(AID): #1GRc8-Qm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Rc8-Qm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