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聽搖滾樂的耳機:D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時間13年前 (2012/10/05 03:19), 編輯推噓15(15015)
留言30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首先,先送大家一首我最近愛團的歌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93iSPcpanE
因為小女子對耳機實在沒有很了解Q_Q 也不知道該從哪裡挑起 有先認真爬一下文了,但是還是不知所措阿阿 最常聽的音樂類型就是後搖滾、電氣搖滾等 然後因為我是bass手 所以對於這部分有點點兒小要求(低頻) 但我只是個小窮鬼 預算2K~3K 請板上各位大大推薦個幾支 我來去試聽試聽兒 甘謝啊啊啊啊: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92.226

10/05 03:48, , 1F
沒聽過的後搖團耶..不錯聽
10/05 03:48, 1F

10/05 03:49, , 2F
以你的價位要不要考慮多加一點點衝ultrasone的dj1
10/05 03:49, 2F

10/05 03:50, , 3F
我也愛後搖...以前用akg 518dj...不過他低頻有點太過
10/05 03:50, 3F

10/05 03:51, , 4F
如果是要攜帶方便的...我推薦akg的k403 or 404
10/05 03:51, 4F

10/05 03:51, , 5F
個人認為cp值滿高的
10/05 03:51, 5F

10/05 04:26, , 6F
可以試看看Grado SR60
10/05 04:26, 6F

10/05 06:41, , 7F
沒說要耳道還耳罩耶…那我就來丟耳道denon c560,yamaha ep
10/05 06:41, 7F

10/05 06:42, , 8F
小爆klipsch s4,sony xb90ex
10/05 06:42, 8F

10/05 08:19, , 9F
Dorena我也很喜歡!! 耳機的話推個耳道CKM55
10/05 08:19, 9F

10/05 08:20, , 10F
或是乾脆龜著等二手Klipsch X10 XDDD
10/05 08:20, 10F

10/05 09:04, , 11F
直上C710
10/05 09:04, 11F

10/05 09:57, , 12F
HFI580、GMP8.35、DJ1、HDJ500、ST700低頻表現都不錯
10/05 09:57, 12F

10/05 09:57, , 13F
我會更推GMP8.35因為細節和均衡度更理想
10/05 09:57, 13F

10/05 09:59, , 14F
耳道我推BA100、BA200、C560、C710
10/05 09:59, 14F

10/05 10:03, , 15F
快去買一支Denon C560然後就不要再來耳機版了
10/05 10:03, 15F

10/05 11:02, , 16F
推一下Dorena 我推X10
10/05 11:02, 16F

10/05 11:03, , 17F
耳罩推TAD400
10/05 11:03, 17F

10/05 12:01, , 18F
XXXXXXXXXXXXXXXXXXXXXXTAD400抒情比較好,搖滾可能太柔了吧
10/05 12:01, 18F

10/05 12:27, , 19F
收版上SR80吧 我看前幾篇天鳥大有賣一隻舊版
10/05 12:27, 19F

10/05 12:28, , 20F
而且SR80比較不用太擔心訊源問題 容易有好聲
10/05 12:28, 20F

10/05 12:35, , 21F
我想到了~~MJ751啦~~他的低頻可調又是女生會喜歡的型
10/05 12:35, 21F

10/05 12:42, , 22F
因為有關鍵字,大家熱烈回應嗎? XD
10/05 12:42, 22F

10/05 14:45, , 23F
推Dorena!!
10/05 14:45, 23F

10/05 20:34, , 24F
C710 或跳水的二手TF10
10/05 20:34, 24F

10/06 19:34, , 25F
我現在用C560聽XJ還滿爽的就是了 BASS都有出來
10/06 19:34, 25F

10/07 03:14, , 26F
謝謝大家回應:P 我會認真聽過每一支的!!!!!
10/07 03:14, 26F

10/08 19:22, , 27F
其實飛利浦SHL5205這支也還不錯 低頻表現很多
10/08 19:22, 27F

10/08 19:22, , 28F
我聽aerosmith的時候 bass的聲線都可以聽的很清楚
10/08 19:22, 28F

10/08 19:22, , 29F
鼓聲的頓點也都還蠻利落的有力的 而且外型是很簡約的造型
10/08 19:22, 29F

10/08 19:22, , 30F
戴起來也還蠻舒服的 有機會的話 建議你也可以去試聽看看
10/08 19:22, 30F
文章代碼(AID): #1GRU5RMq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RU5RMq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