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如果還有在找飛利浦SHP895的可以看看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小明)時間13年前 (2012/10/05 00:58), 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幾天跟朋友跑去義大世界的商場閒晃 好像是二樓吧 有區賣3C的 有看到一些耳機 例如鐵三角 SONY TDK等 沒想到 竟然看到兩個很眼熟卻又泛黃的盒子 就是飛利浦SHP895 @@ 最為人稱道的 除了一貫的高CP值 就是他送的耳機架XD 不過標價好像不低 沒有很出清的感覺@@ 如果對這支很有愛的人可以去看看 沒想到過了這麼多年竟然還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159.10

10/05 01:01, , 1F
剛剛爬了一下文章 加上自己買的時間 大概也五六年前的機種了
10/05 01:01, 1F

10/05 01:02, , 2F
不知道買了以後保固怎麼計算XD
10/05 01:02, 2F

10/05 01:11, , 3F
有代理商的話看發票 沒代理商看店家
10/05 01:11, 3F

10/05 01:30, , 4F
不只5~6年 應該是2005左右的機種了XD
10/05 01:30, 4F

10/05 07:12, , 5F
他的問題在於壓頭阿
10/05 07:12, 5F

10/05 10:49, , 6F
我好想在找一隻ELite 840 QQ
10/05 10:49, 6F

10/05 11:20, , 7F
840 我家有一隻皮破光光了~~
10/05 11:20, 7F

10/05 11:59, , 8F
我也一隻在用阿..前幾個禮拜被我壓斷,黏起來繼續用...
10/05 11:59, 8F

10/06 14:50, , 9F
http://tinyurl.com/8kbs5ef 加上束帶 多少可以減輕壓頭XD
10/06 14:50, 9F
文章代碼(AID): #1GRS0ZOM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RS0ZOM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