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1000~2000 的耳塞式耳機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Zerg好可愛)時間13年前 (2012/10/04 13:49), 編輯推噓2(2012)
留言14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我的 聲海MX470 壽終正寢了.... 直接斷掉毫無懸念 Q.Q 雖然說之前左右耳聲音就已經不同了 但還是可以調節電腦的左右聲道來無視 不過這次直接斷掉就....沒救了 想到要修也要花錢就乾脆換一隻好了.. 到置底看1000~2000的耳塞式也只有推薦MX470 所以就直接發文問了.... 目前主要都是聽動漫類的~ 大部分都是抒情歌 (女聲) 還有部分是搖滾、遊戲OST 我有找到一款1000上下的 AKG K315 不知道跟MX470比起來如何? 另外這款價位大概是多少啊.... 露天有賣到750的~ 應該是真貨吧?...我看還蠻多人買的.. 麻煩各位幫忙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17.170

10/04 14:39, , 1F
MX580
10/04 14:39, 1F

10/04 16:27, , 2F
K315低頻很多喔 要嘛MX580 不然衝一點上K319或MX880~~
10/04 16:27, 2F

10/04 16:28, , 3F
MX581如何~這兩款有差嗎?
10/04 16:28, 3F

10/04 16:51, , 4F
查了一下~581跟580好像只有外型有差而已....
10/04 16:51, 4F

10/04 18:40, , 5F
原PO也可以考慮看看飛利浦SHE5105 自己就是買這支
10/04 18:40, 5F

10/04 18:40, , 6F
因為我都是丟包包 所以線很容易會打結
10/04 18:40, 6F

10/04 18:41, , 7F
但它是扁線的設計+耳機頭有磁鐵的設計
10/04 18:41, 7F

10/04 18:41, , 8F
會變的比較好整理跟收納 當然這支的音質也有一定的
10/04 18:41, 8F

10/04 18:41, , 9F
水準在 中頻還蠻厚的 人聲表現也很有渲染力
10/04 18:41, 9F

10/04 18:41, , 10F
整體來講還不錯~
10/04 18:41, 10F

10/04 18:53, , 11F
可惜好像是耳道式的? 不太習慣用耳道的~~我戴起來耳朵會痛
10/04 18:53, 11F

10/04 18:53, , 12F
感謝推薦啦~ 我再考慮看看ww
10/04 18:53, 12F

10/04 22:57, , 13F
cx270
10/04 22:57, 13F

10/06 19:36, , 14F
聲美E10
10/06 19:36, 14F
文章代碼(AID): #1GRIDE5N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RIDE5N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