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行家推薦聽 輕搖滾 的耳機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single-minded)時間13年前 (2012/10/04 12:02), 編輯推噓1(109)
留言10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大大好, 想請各位推薦一支適合聽 輕搖滾 的耳機。 其實小弟幾乎固定聽 Monkey Majik(日本樂團)的音樂, 他們的曲風是 搖滾中帶有輕鬆, 多屬於勵志小品的輕快歌, 樂器則有搖滾吉他、民謠吉他(交替使用)、Bass及大鼓。 小弟對低音很要求, 且此團主唱(加拿大人,兼唱英日文)聲音很有魅力, 爬了文後, 發現 Denon 的 C751 版友們普遍都認為低音表現過重, 會壓過人聲, 自己則試聽過 Pioneer 的 MJ 751, 音感表現不錯 但比起 721, CP值似乎偏低。 想請各位大大, 能否推薦幾支適合的耳機(耳罩式的亦可), 讓小弟試聽? 小弟預算約4000, 謝謝各位大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204.81

10/04 12:16, , 1F
Alessandro M1
10/04 12:16, 1F

10/04 13:41, , 2F
M1 低音應該不合需求吧? 雖然CP很高..
10/04 13:41, 2F

10/04 13:53, , 3F
denon d2000 德國大師450 fischerfa-005
10/04 13:53, 3F

10/04 13:55, , 4F
小爆預算的話 denon d5000 ultrasome pro900 2900
10/04 13:55, 4F

10/04 13:59, , 5F
原PO只說很要求低音 但不知道是怎樣的要求啊XD
10/04 13:59, 5F

10/04 14:01, , 6F
中低音的彈性、速度 這也是低音的要求之一啊XD
10/04 14:01, 6F

10/04 14:17, , 7F
d5000只有小爆預算喔..=.=a 哪邊有賣我也要!
10/04 14:17, 7F

10/05 00:43, , 8F
小爆www 我覺得hfi-580不錯 低音好聽又不會過重
10/05 00:43, 8F

10/05 01:58, , 9F
二手DT990pro, 若你能喜歡它的味道,之後前端加到30k以上前
10/05 01:58, 9F

10/05 01:58, , 10F
也都不需要考慮換耳機,後續升級感超大........
10/05 01:58, 10F
文章代碼(AID): #1GRGfT5F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RGfT5F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