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谷津U2想升級耳機已回收
咳咳...
去年從同學那邊接收了一台U2,搭上去年買的ATH-CKM99
經過了一年的催化之後,還是覺得這耳機沒有表現出U2該有的水準(遮臉)
在下平常的音樂全部都是聽日本動畫歌
看的是日本動畫
玩的是日本(Bi)Game
當初會用U2也是看中他平凡無奇的一體機加上沒啥特別的音染
不過最近總覺得ATH-CKM99的極限就是這樣了...
翻了一下版上許多文章,本來相中二手K701
不過其他論壇的人都說AKG家的和U2走向不太合...
目前預算大概7K-10K...
想請問一下版上有先進聽過最近新的ATH嗎?有人評論說女毒少很多...
另外,扣掉女毒的話...Grado會是個好替代方案嗎?
沒有一定要女毒,只不過希望聲音可以貼近一點原汁原味...
煩請各位先進指教一下小弟,U2適合搭配的耳機(7k-10k)還有哪些...
希望先有個底,我到耳機店去才不會像無頭蒼蠅一樣亂聽一通
(然後被推坑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0.225.80
推
10/04 09:19, , 1F
10/04 09:19, 1F
推
10/04 09:30, , 2F
10/04 09:30, 2F
→
10/04 09:33, , 3F
10/04 09:33, 3F
→
10/04 09:34, , 4F
10/04 09:34, 4F
→
10/04 09:35, , 5F
10/04 09:35, 5F
→
10/04 09:35, , 6F
10/04 09:35, 6F
→
10/04 09:43, , 7F
10/04 09:43, 7F
推
10/04 10:41, , 8F
10/04 10:41, 8F
推
10/04 11:59, , 9F
10/04 11:59, 9F
→
10/04 12:00, , 10F
10/04 12:00, 10F
→
10/04 12:37, , 11F
10/04 12:37, 11F
→
10/04 12:38, , 12F
10/04 12:38, 12F
→
10/04 12:39, , 13F
10/04 12:39, 13F
→
10/04 13:05, , 14F
10/04 13:05, 14F
推
10/04 14:03, , 15F
10/04 14:03, 15F
→
10/04 14:05, , 16F
10/04 14:05, 16F
→
10/04 14:06, , 17F
10/04 14:06, 17F
推
10/04 14:46, , 18F
10/04 14:46, 18F
→
10/04 14:59, , 19F
10/04 14:59, 19F
→
10/04 16:16, , 20F
10/04 16:16, 20F
推
10/04 19:30, , 21F
10/04 19:30, 21F
→
10/04 19:54, , 22F
10/04 19:54, 22F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17
57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