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4000元以下的耳罩式耳機選擇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嬰兒車甩尾)時間13年前 (2012/09/26 13:58), 編輯推噓7(708)
留言15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原PO和姊姊感情很好 姊姊剛換新工作 到一個有點吵鬧的開放式辦公室上班 想要有一副好的耳罩式耳機在工作時候隔絕聲音 聽的音樂大多是沒有歌詞的工作音樂(輕音樂、爵士、Tango) 身邊有研究耳機的人很少 同學有推AKG的 K450 但姊姊喜歡有點可愛討喜的樣式 所以我想全黑色或機械感太重的她可能不喜歡 她生日快到了 想在中秋節趁難得聚在一起 先送一個耳機給姐姐當生日禮物 但是我還是學生 預算只有4000元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比較推薦哪一個呢? 其實PO這篇文有點不好意思 我是完全沒有接觸這個領域的新手 明後天就要買了 要求又很多(汗 很抱歉時間很趕 沒有先爬文就PO了這篇 希望大家多給我一些參考 晚上的時候會花時間再好好的研究一下精華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5.115.25 ※ 編輯: rukill 來自: 163.25.115.25 (09/26 14:01)

09/26 14:07, , 1F
如果不是非得給姊姊驚喜 其實可以直接汗她討論 比較能夠
09/26 14:07, 1F

09/26 14:07, , 2F
問到他有關注的耳機 也可以把板上問到的型號和他討論
09/26 14:07, 2F

09/26 14:08, , 3F
這樣的互動也不錯 和
09/26 14:08, 3F

09/26 14:25, , 4F
建議可以去拍賣網耳機分類,預算直接打上去 慢慢挑
09/26 14:25, 4F

09/26 14:25, , 5F
挑幾隻看喜歡的再問聲音,或直接去試聽 比較有方向
09/26 14:25, 5F

09/26 14:40, , 6F
ATH-ES7 AKG-K430 送女生還是白色比較討喜
09/26 14:40, 6F

09/26 14:44, , 7F
白色鏡面的ES7如何?
09/26 14:44, 7F

09/26 15:04, , 8F
SENNHEISER HD229?
09/26 15:04, 8F

09/26 17:56, , 9F
sl300
09/26 17:56, 9F

09/26 21:50, , 10F
我也用K450 戴起來真的很舒服 3600真的CP值高
09/26 21:50, 10F

09/26 22:02, , 11F
Sennheiser PX200-II 白色很可愛適合女生用
09/26 22:02, 11F

09/26 23:37, , 12F
飛利浦的5401 約八九百元 輕便 聲音不錯 不過算半開放式的
09/26 23:37, 12F

09/26 23:37, , 13F
外觀應該算蠻OK的
09/26 23:37, 13F

09/26 23:38, , 14F
飛利浦新的系列外觀好看不少 不過相對CP值就沒以往那麼高
09/26 23:38, 14F

09/26 23:40, , 15F
5401已經停產 可能要花點功夫找 給你參考看看 祝順利
09/26 23:40, 15F
文章代碼(AID): #1GOfbr2A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Ofbr2A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