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2K耳罩 & 2K耳道 (不同人不同取向)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死城盜賊)時間13年前 (2012/09/25 22:21), 編輯推噓7(709)
留言1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低調使用DENON C560的時候被兩個好(ㄙㄨㄣˇ)友拜託找耳機 或著說我終於推坑成功 又多兩個人要入坑了 (歡呼) 第一個想買2K↓的耳罩 平常聽輕音樂、鋼琴曲 以及一些像是電影配樂等、氣勢磅礡的音樂 再加上霹靂布袋戲的BGM 像是 http://youtu.be/OnIMQElwqUk
http://youtu.be/0XErK6TqT6U
之類的 因為我對耳罩不熟所以不知道該怎麼選 有請版友們推薦 另一個則是想找2K↓的耳道 平常聽動畫OP/ED 女聲居多 像是水樹奈奈、堀江由衣、supercell、KOTOKO 另外也會聽Vocaloid 初音、GUMI等 目前考慮的有ATH CKM500、SONY XBA1、SHURE SE102 另外問一下上面這三個耳道的實售價格多少 因為網路報價幾乎都爆2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251.59

09/25 22:42, , 1F
有看到DENON D310耳罩 不知道這支適不適合?
09/25 22:42, 1F

09/26 00:14, , 2F
AKG K77
09/26 00:14, 2F

09/26 05:04, , 3F
耳道推CX300II 另外推V家跟堀江跟supercell! 都超棒
09/26 05:04, 3F

09/26 05:05, , 4F
耳罩SR60可考慮
09/26 05:05, 4F

09/26 07:13, , 5F
耳罩推K420(小耳罩) SE102
09/26 07:13, 5F

09/26 12:58, , 6F
推原PO聽的音樂^///^!所以像BGM和人聲歌曲還是要分耳機嗎?
09/26 12:58, 6F

09/26 12:59, , 7F
很想要一支可以同時支援樂器和人聲的泛用耳機
09/26 12:59, 7F

09/26 21:10, , 8F
我覺得這要看你的聲音偏好
09/26 21:10, 8F

09/26 23:00, , 9F
D310的人聲啊 ……恩 ……
09/26 23:00, 9F

09/26 23:01, , 10F
人聲我推 102
09/26 23:01, 10F

09/26 23:19, , 11F
要買耳罩的不看重人聲的說...
09/26 23:19, 11F

09/26 23:27, , 12F
想請問AKG K420與K77差在哪裡呢
09/26 23:27, 12F

09/27 00:04, , 13F
啊哈 看錯了 如果是電影配樂 我是很推310喔 wwww 能多一點
09/27 00:04, 13F

09/27 00:04, , 14F
上501更好
09/27 00:04, 14F

09/27 00:06, , 15F
話說 … 原PO是不是常在C恰出現 @@
09/27 00:06, 15F

09/27 21:15, , 16F
偶爾逛逛而已w
09/27 21:15, 16F
文章代碼(AID): #1GORu0qH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ORu0qH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