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UM3X RC與舊的非換線版有什麼差別嗎?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alanwalk)時間13年前 (2012/09/23 15:2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最近入手了UM3X的舊版(不能換線的那種)想拿去改模 可是心中有個疑問是RC版和舊版除了可以換線以外有任何的差異嗎? 我有google到一些對岸和香港的論壇有些留言(流言?) 那些留言的說法是RC版比起舊版更容易驅動 這對於只用iphone/IPC直推的我來說就有些影響了 後來用了不少關鍵字去google也沒得到更進一步的結論 所以想上來請問各位這樣的說法是否只是人云亦云?或是有人也有相同的感覺? P.S. 最後順便請問個改模問題XD 非換線版的UM3X拿去改模可以讓我有更換線材的機會嗎?因為線材感覺有點老舊 想說改模就順便一起更新線材,但又不確定能不能這樣作 (目前想找的是台灣某家新成立的客製耳機公司) 於此先謝謝大家的觀看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36.102
文章代碼(AID): #1GNhZhfK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NhZhfK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