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UM3X RC與舊的非換線版有什麼差別嗎?已回收
最近入手了UM3X的舊版(不能換線的那種)想拿去改模
可是心中有個疑問是RC版和舊版除了可以換線以外有任何的差異嗎?
我有google到一些對岸和香港的論壇有些留言(流言?)
那些留言的說法是RC版比起舊版更容易驅動
這對於只用iphone/IPC直推的我來說就有些影響了
後來用了不少關鍵字去google也沒得到更進一步的結論
所以想上來請問各位這樣的說法是否只是人云亦云?或是有人也有相同的感覺?
P.S. 最後順便請問個改模問題XD
非換線版的UM3X拿去改模可以讓我有更換線材的機會嗎?因為線材感覺有點老舊
想說改模就順便一起更新線材,但又不確定能不能這樣作
(目前想找的是台灣某家新成立的客製耳機公司)
於此先謝謝大家的觀看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36.102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17
57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