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Headphone
]
討論串
[問題] 請問UM3X RC與舊的非換線版有什麼差別嗎?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請問UM3X RC與舊的非換線版有什麼差別嗎?
已回收
推噓
1
(1推
0噓 0→
)
留言
1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PAULDAVID
(OOPS)
時間
13年前
發表
(2012/09/23 18:32)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rc版&不可換線版沒什麼聽感差異(至少使用消費級隨身聽如ipod時). rc版自身有差異的是初期某幾批 可能有左右耳音量不同的問題. um3x全系列因為高靈敏度 全都是易推好處理的親和物. 甚至比一些二單體名機更好推 apple家上位者(ipad ip ipt ipc). 都能輕鬆駕馭 不必擔心.
#1
[問題] 請問UM3X RC與舊的非換線版有什麼差別嗎?
已回收
推噓
0
(0推
0噓 0→
)
留言
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alan512030
(alanwalk)
時間
13年前
發表
(2012/09/23 15:23)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最近入手了UM3X的舊版(不能換線的那種)想拿去改模. 可是心中有個疑問是RC版和舊版除了可以換線以外有任何的差異嗎?. 我有google到一些對岸和香港的論壇有些留言(流言?). 那些留言的說法是RC版比起舊版更容易驅動. 這對於只用iphone/IPC直推的我來說就有些影響了. 後來用了不少關鍵
(還有8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