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請問UM3X RC與舊的非換線版有什麼差別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AULDAVID (OOPS)時間13年前 (2012/09/23 18:3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rc版&不可換線版沒什麼聽感差異(至少使用消費級隨身聽如ipod時). rc版自身有差異的是初期某幾批 可能有左右耳音量不同的問題. um3x全系列因為高靈敏度 全都是易推好處理的親和物. 甚至比一些二單體名機更好推 apple家上位者(ipad ip ipt ipc). 都能輕鬆駕馭 不必擔心.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lan512030 (alanwalk)時間13年前 (2012/09/23 15:2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最近入手了UM3X的舊版(不能換線的那種)想拿去改模. 可是心中有個疑問是RC版和舊版除了可以換線以外有任何的差異嗎?. 我有google到一些對岸和香港的論壇有些留言(流言?). 那些留言的說法是RC版比起舊版更容易驅動. 這對於只用iphone/IPC直推的我來說就有些影響了. 後來用了不少關鍵
(還有8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