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1k 以下超高C/P值耳道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Akito)時間13年前 (2012/09/10 12:14),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然後有一天,富士通 FUJITSU 二音路同軸式Dual-dynamic-driver耳機 (HLEPH0002) :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3112267 : NT 990,這不是跳樓了嗎??而且規格和我的怎麼這麼像。 : 姑且一試就買了,居然一樣。 : 講是這樣講,還是要拿個東西比較,CX300 II。 NT1990,用原價來比。 : CX300 II 的C/P評價蠻高的, : 聽起來的感覺,人聲靠前,樂器也算清楚,高音有點齒音是免不了, : 而且她的重低音還不錯,和其他一些相較之下不算差了, : 不過BASS還是不夠出來,應該是用小一點的振膜單體作的,官網沒寫。 : 以重低音來看大概只有 Fujitsu 的 1/3 吧,我用等化器, : 把Fujitsu 重低音那塊關掉,兩個聽起來還可以差不多。 : 雙動圈外形看起來是有點兩光,不過一直以來好像都是這個比較怪的路線。 : 推薦給您,這支入門耳道,目前只要 NT990 讓您作參考, : 也可以讓您在升級時,考量下一隻高價的CP值如何,手就不會太滑。 這支剛好之前看到原 PO 推薦就推朋友入坑然後跟他借來試聽了(遮臉) 簡單說一下聽感的話,一開始還沒 RUN 開之前,人聲蠻靠前的,低頻有點肥大 高頻比較暗一點,但是整體來說音質不會太差 我自己聽過的幾隻千元上下耳道跟耳塞耳機來比剛開聲來說表現算不錯 大概過了一個多禮拜之後,我又跟他借來試聽一下,整體來說 中頻的部分往後退了一點,低頻不再那麼肥大,比較收斂有彈性了 整體聽起來比起剛開聲均衡了一點,但主要還是著重在低頻與中頻部分 耳塞的部分我覺得還蠻軟的,所以戴起來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不過他濾網有點陽春...有點像是蜘蛛網那樣,感覺不小心戳到會爆 囧 這部分比較可惜,如果是用金屬濾網可能會好一點 配戴感其實蠻舒服的,外觀看起來算有質感(千元價位來說) 包裝來說我覺得還蠻精緻的,還有附贈一個還蠻...大的收納盒 根本就是小型化妝包了,我想塞個四五支口紅沒問題吧= = 可能是因為耳機造型比較特殊的關係。 以 990 的價位來說我個人覺得還蠻超值的,以音質跟包裝來說都很有誠意 只是配戴方式需要習慣一下,有點像是耳道又不太像耳道 耳管也比較粗一點,不過因為造型的關係,不用太深入耳朵就能夠貼合 -- 曹操軍 王留美.天水 参りま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0.131.160

09/10 13:53, , 1F
J大太感謝了,總算有第三方的試聽評論。
09/10 13:53, 1F

09/10 15:12, , 2F
能與 E10 比較一下嗎?
09/10 15:12, 2F

09/10 16:30, , 3F
要有人提供才行,手上沒有耶。
09/10 16:30, 3F
文章代碼(AID): #1GJMaFEU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JMaFEU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