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1k 以下超高C/P值耳道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mibalala時間13年前 (2012/09/10 19:4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accl (Akito)時間13年前 (2012/09/10 12:14),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這支剛好之前看到原 PO 推薦就推朋友入坑然後跟他借來試聽了(遮臉). 簡單說一下聽感的話,一開始還沒 RUN 開之前,人聲蠻靠前的,低頻有點肥大. 高頻比較暗一點,但是整體來說音質不會太差. 我自己聽過的幾隻千元上下耳道跟耳塞耳機來比剛開聲來說表現算不錯. 大概過了一個多禮拜之後,我又跟他借來試聽
(還有289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mibalala時間13年前 (2012/09/10 09:5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