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RSA The Dark Star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Daedolon)時間14年前 (2012/08/07 21:05), 編輯推噓5(5013)
留言1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The Dark Star我去聽了 他放在一個舒服的小房間裡 後面還有小沙發...可是聽的時候坐不了 裡面的耳機有HD800, GS1000i, PS500, RS1i, D5000, AD2000等 本來還扛著家當連Berkeley alpha還有線材都帶去了 結果訊源竟然是接一台老柯達CDP 然後沒有數位輸出 好吧就用店內配置聽 不過還是換上了Telos 耳機線(當然是接HD800) 接上一聽....疑?? 換片CD再聽....疑疑疑????? 我直接講結論 想聽這台耳擴的板友 請下次等他run好 然後換個訊源 然後最好能搭幾隻平板再聽吧 言止於此 不講聽感 怕造成誤導 畢竟我對它期望很高... .............................................肚子餓還沒吃飯路過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1.63.40 ※ 編輯: Daedolon 來自: 1.161.63.40 (08/07 21:05)

08/07 21:06, , 1F
恩 老闆說下次會換成micromega的DAC
08/07 21:06, 1F

08/07 21:08, , 2F
MYDAC聽說超強
08/07 21:08, 2F

08/07 21:10, , 3F
恩 只是我確定今天的CDP很弱ˊˋ......
08/07 21:10, 3F

08/07 21:13, , 4F
阿 查了一下圖片發現現場有耶 竟然沒接過去orz...
08/07 21:13, 4F

08/07 21:57, , 5F
下次會換成micromega 的ARIA嗎??
08/07 21:57, 5F

08/07 22:50, , 6F
那台 CDP(DVDP) 其實也不糟 Dark Star 有平衡非平衡串音 基
08/07 22:50, 6F

08/07 22:51, , 7F
本上用平衡孔聲音其實差異也頗大 但從非平衡出來那樣接真的
08/07 22:51, 7F

08/07 22:51, , 8F
極端悲劇 /.\;;;
08/07 22:51, 8F

08/08 00:33, , 9F
Dae大應該是接平衡輸出吧?XD
08/08 00:33, 9F

08/08 04:12, , 10F
恩恩 我帶的耳機線是雙3pin平衡線沒錯
08/08 04:12, 10F

08/08 04:12, , 11F
當然前端是一般RCA CDP直入
08/08 04:12, 11F

08/08 13:15, , 12F
記得之前板上有一位DS的用戶 不知道能不能現身說法一下
08/08 13:15, 12F

08/08 13:18, , 13F
閱 台灣前兩個購買AUDEZE LCD-3也是台灣唯一一個自己做LCD
08/08 13:18, 13F

08/08 13:18, , 14F
系列用平衡耳機線的人旁邊路過留 有這回事,收到
08/08 13:18, 14F

08/08 23:15, , 15F
結果GG大還是買LCD3了阿
08/08 23:15, 15F

08/08 23:16, , 16F
他很久以前就開箱了耶~
08/08 23:16, 16F

08/08 23:16, , 17F
老實說若是有$$ 我也想來一隻...
08/08 23:16, 17F

08/09 11:03, , 18F
科 那我該是唯二做 LCD 系列用平衡耳機線 雖然是純測試用 XD
08/09 11:03, 18F
文章代碼(AID): #1G8HAKf6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8HAKf6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