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RSA The Dark Star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史耐普)時間14年前 (2012/08/04 21:29), 編輯推噓8(805)
留言13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剛看到今天搬家之後重新開幕的 加煒電子 的照片 店裡面居然有RSA的The Dark Star!!! 不過不曉得能不能試聽 , 有興趣的人可以打去問問看 XD --------- 此外照片裡還有看到Raptor跟版上很紅(?)的MyDac~ 不過這裝潢還真像咖啡廳,一點都不像耳機音響店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69.145

08/04 21:35, , 1F
台北這麼拼啊? 只差Headroom/TTVJ/Rudistor了
08/04 21:35, 1F

08/04 21:37, , 2F
推推
08/04 21:37, 2F

08/04 22:20, , 3F
剛去 X-wind 完本來想過去 不過太晚了加上不知道路 :p
08/04 22:20, 3F

08/04 22:21, , 4F
上次去光華想聽錄音筆結果老板說要自己帶 mini SD (遮臉)
08/04 22:21, 4F

08/04 22:31, , 5F
!!
08/04 22:31, 5F

08/04 22:34, , 6F
有請老闆表演Dark Star燒耳機嗎?(誤)
08/04 22:34, 6F

08/04 23:47, , 7F
好想聽Raptor啊
08/04 23:47, 7F

08/04 23:51, , 8F
RSA機箱作工品質很棒,以小廠來說簡直有點不可思議
08/04 23:51, 8F

08/04 23:53, , 9F
相較之下,EC的耳擴機箱就很.....手工(幾塊鐵板鎖一鎖)
08/04 23:53, 9F

08/05 00:22, , 10F
看過Raptor跟Apache覺得還好,有些台灣土炮的機箱也不賴
08/05 00:22, 10F

08/05 01:15, , 11F
今天人爆炸多...
08/05 01:15, 11F

08/05 01:43, , 12F
等以後人少一點再去瞜~ XD
08/05 01:43, 12F

08/05 12:38, , 13F
看過Burmester入門系列機箱就覺得....喂!
08/05 12:38, 13F
文章代碼(AID): #1G7IFN7x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7IFN7x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