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Headphone
]
討論串
[情報] RSA The Dark Star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情報] RSA The Dark Star
已回收
推噓
5
(5推
0噓 13→
)
留言
18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Daedolon
(Daedolon)
時間
14年前
發表
(2012/08/07 21:05)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The Dark Star我去聽了. 他放在一個舒服的小房間裡 後面還有小沙發...可是聽的時候坐不了. 裡面的耳機有HD800, GS1000i, PS500, RS1i, D5000, AD2000等. 本來還扛著家當連Berkeley alpha還有線材都帶去了. 結果訊源竟然是接一台老柯達C
(還有178個字)
#1
[情報] RSA The Dark Star
已回收
推噓
8
(8推
0噓 5→
)
留言
13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sniper0710
(史耐普)
時間
14年前
發表
(2012/08/04 21:29)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剛看到今天搬家之後重新開幕的 加煒電子 的照片. 店裡面居然有RSA的The Dark Star!!!. 不過不曉得能不能試聽 , 有興趣的人可以打去問問看 XD. ---------. 此外照片裡還有看到Raptor跟版上很紅(?)的MyDac~. 不過這裝潢還真像咖啡廳,一點都不像耳機音響店 X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