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情報] RSA The Dark Star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5推 0噓 13→)留言1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aedolon (Daedolon)時間14年前 (2012/08/07 21:0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The Dark Star我去聽了. 他放在一個舒服的小房間裡 後面還有小沙發...可是聽的時候坐不了. 裡面的耳機有HD800, GS1000i, PS500, RS1i, D5000, AD2000等. 本來還扛著家當連Berkeley alpha還有線材都帶去了. 結果訊源竟然是接一台老柯達C
(還有178個字)

推噓8(8推 0噓 5→)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niper0710 (史耐普)時間14年前 (2012/08/04 21:2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剛看到今天搬家之後重新開幕的 加煒電子 的照片. 店裡面居然有RSA的The Dark Star!!!. 不過不曉得能不能試聽 , 有興趣的人可以打去問問看 XD. ---------. 此外照片裡還有看到Raptor跟版上很紅(?)的MyDac~. 不過這裝潢還真像咖啡廳,一點都不像耳機音響店 X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