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請問有人聽過shure se210或se310嗎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時間14年前 (2012/07/23 18:25),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rockincicada (迷失。迷思)》之銘言: : 因為板上各位討論的好像都是215 & 315 : 好像很少有人說到shure se210或310 : 所以想問問大家他們聽起來怎麼樣呢?? : 我想他們應該是215 & 315的前身 (應該都是耳道式沒錯吧?) : 不過想問問聽起來會差很多嗎? 是不是有什麼改進呢? : 看起來外型似乎不太一樣 : 佩戴方式也不一樣嗎? : 有沒有都聽過的大大可以比較一下呢?? : 謝謝!!!!! 等吃飯 來騙一點P幣 先說外型 se315 se215 的外型讓繞耳戴變得更舒適 靠耳筒的部分線身可以調整定型 讓線比較符貼耳殼 不過好像沒辦法正戴 以前是繞耳正戴皆可 不過很少人正戴吧 在線身方面改掉以前多一條延長線的方式 一體成形沒有延長線 不過多了可換線的功能 但是se315和se215的價位應該也沒必要換 這部分建議買新版 因為舊版有用橡膠超級黏灰塵 還會破 聲音部分就建議自己去試聽看看 畢竟個人聽感不同 se115 se215 因為是動圈式 聲音很不一樣 個人覺得低音的量太多了 很不習慣 所以就沒換新版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70.198 ※ 編輯: drew9992 來自: 114.42.170.198 (07/23 18:27)

07/24 16:25, , 1F
原來如此!! 謝謝D大提供意見~ 因為看到舊版的好像也
07/24 16:25, 1F

07/24 16:25, , 2F
差不多~~ 本來有考慮想買舊版的 ^^"
07/24 16:25, 2F
文章代碼(AID): #1G3IQSja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3IQSja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