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有人聽過shure se210或se310嗎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迷失。迷思)時間14年前 (2012/07/23 17:27), 編輯推噓1(108)
留言9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因為板上各位討論的好像都是215 & 315 好像很少有人說到shure se210或310 所以想問問大家他們聽起來怎麼樣呢?? 我想他們應該是215 & 315的前身 (應該都是耳道式沒錯吧?) 不過想問問聽起來會差很多嗎? 是不是有什麼改進呢? 看起來外型似乎不太一樣 佩戴方式也不一樣嗎? 有沒有都聽過的大大可以比較一下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08.4

07/23 17:29, , 1F
我只聽過SE115和SE215 (汗
07/23 17:29, 1F

07/24 00:41, , 2F
只是改成可換線式的耳道,聲音走向與前作相差不多。
07/24 00:41, 2F

07/24 00:48, , 3F
215是動圈式的,跟其它shure耳機聽起來不同
07/24 00:48, 3F

07/24 00:50, , 4F
聽過310…有點糊
07/24 00:50, 4F

07/24 00:58, , 5F
要繞耳或一般戴法都可,但繞耳可以減少麥克風效應
07/24 00:58, 5F

07/24 16:21, , 6F
謝謝大家提供意見!! 不過有點小疑問~
07/24 16:21, 6F

07/24 16:22, , 7F
為什麼 繞耳可以減少麥克風效應呢?還是會摩擦不是嗎?
07/24 16:22, 7F

07/25 23:07, , 8F
繞耳+背後相較起來可以減少摩擦,但是線材也是會有影響的
07/25 23:07, 8F

07/25 23:09, , 9F
據我所知,雙絞線好像可以減少麥克風效應(好像扯遠了
07/25 23:09, 9F
文章代碼(AID): #1G3HaNtC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3HaNtC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