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USB DAC 耳擴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PeterChen (鋼鐵人~只有左肩而已)時間14年前 (2012/07/18 21:31)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 3人參與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PeterChen (鋼鐵人~只有左肩而已)》之銘言:
: ※ 引述《PeterChen (鋼鐵人~只有左肩而已)》之銘言:
: : 現在用電腦聽歌 如果動到滑鼠 電流聲就很明顯 尤其是在拉網頁的時候
: : 所以想入手一台可以接電腦的耳擴
: : 考慮的有 拓品的D2 同軸 光纖 USB都有 價格約4300左右
: : Audinst HUD-mx1 USB 價格4900
: : Styleaudio CARAT-TOPAZs 價格約在10000左右 自己從ebay拉回來
: : 當然這三台都在預算控制之內
: : 那為什麼還要問呢?? 直接拉黃寶就好了
: : 因為我的耳機並沒有好到可以配黃寶
: : PHILIPS SBC HP1000 SUPERLUX HB668B
: : UE SF5 SoundMAGIC E10
: : 以後會不會衝更高等的 再說啦 至少現在使用上沒啥不滿
: : 所以如果便宜就可以搭的起來 那就買便宜的就好了
: : 剩下的資金可以用在其他地方 或者存起來以後再用
: : 請推薦一下吧 不要推坑啊
: 終於入手黃寶了~~比想像中的小
: 現在想用Foobar 掛ASIO 可是怎麼都試不出來
: 去foobar 網站下載一個foo_out_asio.fb2k-component
: 可是卻不知道該怎麼用 是否有人能敎學一下 感謝
: 或者有更適合的播放軟體可以推薦一下嗎
補一下使用疑問 底躁幾乎沒有至少我聽不到
但是卻會出現輕微的爆音現象
不是在播放的時候 而是執行影音檔的開頭 會出現"啵"的一聲
再看網頁或開硬碟槽的時候 系統音"嗲"的那個聲音也會出現"啵"聲
現在的接續方式
PC-->USB HUB(外接供電式)-->古河GT2-->黃寶石
請問有人使用USB耳擴的時候有遇過一樣的情形 或者有解決的方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200.53
推
07/18 21:34, , 1F
07/18 21:34, 1F
→
07/18 21:34, , 2F
07/18 21:34, 2F
→
07/18 21:51, , 3F
07/18 21:51, 3F
推
07/19 14:16, , 4F
07/19 14:16,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