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USB DAC 耳擴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鋼鐵人~只有左肩而已)時間14年前 (2012/07/18 21:31),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PeterChen (鋼鐵人~只有左肩而已)》之銘言: : ※ 引述《PeterChen (鋼鐵人~只有左肩而已)》之銘言: : : 現在用電腦聽歌 如果動到滑鼠 電流聲就很明顯 尤其是在拉網頁的時候 : : 所以想入手一台可以接電腦的耳擴 : : 考慮的有 拓品的D2 同軸 光纖 USB都有 價格約4300左右 : : Audinst HUD-mx1 USB 價格4900 : : Styleaudio CARAT-TOPAZs 價格約在10000左右 自己從ebay拉回來 : : 當然這三台都在預算控制之內 : : 那為什麼還要問呢?? 直接拉黃寶就好了 : : 因為我的耳機並沒有好到可以配黃寶 : : PHILIPS SBC HP1000 SUPERLUX HB668B : : UE SF5 SoundMAGIC E10 : : 以後會不會衝更高等的 再說啦 至少現在使用上沒啥不滿 : : 所以如果便宜就可以搭的起來 那就買便宜的就好了 : : 剩下的資金可以用在其他地方 或者存起來以後再用 : : 請推薦一下吧 不要推坑啊 : 終於入手黃寶了~~比想像中的小 : 現在想用Foobar 掛ASIO 可是怎麼都試不出來 : 去foobar 網站下載一個foo_out_asio.fb2k-component :   可是卻不知道該怎麼用 是否有人能敎學一下 感謝 :   或者有更適合的播放軟體可以推薦一下嗎 補一下使用疑問 底躁幾乎沒有至少我聽不到 但是卻會出現輕微的爆音現象 不是在播放的時候 而是執行影音檔的開頭 會出現"啵"的一聲 再看網頁或開硬碟槽的時候 系統音"嗲"的那個聲音也會出現"啵"聲 現在的接續方式 PC-->USB HUB(外接供電式)-->古河GT2-->黃寶石 請問有人使用USB耳擴的時候有遇過一樣的情形 或者有解決的方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200.53

07/18 21:34, , 1F
我筆電的音效卡似乎會自動休眠斷電
07/18 21:34, 1F

07/18 21:34, , 2F
突然要用音效也是第一下會爆音
07/18 21:34, 2F

07/18 21:51, , 3F
是不是foobar的buffer要調高?(不懂黃寶亂回答ing...)
07/18 21:51, 3F

07/19 14:16, , 4F
USB的正常現象,用s/pdif就解決了
07/19 14:16, 4F
文章代碼(AID): #1G1hgT6U (Headphon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1hgT6U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