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USB DAC 耳擴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鋼鐵人~只有左肩而已)時間14年前 (2012/07/18 13:43),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PeterChen (鋼鐵人~只有左肩而已)》之銘言: : 現在用電腦聽歌 如果動到滑鼠 電流聲就很明顯 尤其是在拉網頁的時候 : 所以想入手一台可以接電腦的耳擴 : 考慮的有 拓品的D2 同軸 光纖 USB都有 價格約4300左右 : Audinst HUD-mx1 USB 價格4900 : Styleaudio CARAT-TOPAZs 價格約在10000左右 自己從ebay拉回來 : 當然這三台都在預算控制之內 : 那為什麼還要問呢?? 直接拉黃寶就好了 : 因為我的耳機並沒有好到可以配黃寶 : PHILIPS SBC HP1000 SUPERLUX HB668B : UE SF5 SoundMAGIC E10 : 以後會不會衝更高等的 再說啦 至少現在使用上沒啥不滿 : 所以如果便宜就可以搭的起來 那就買便宜的就好了 : 剩下的資金可以用在其他地方 或者存起來以後再用 : 請推薦一下吧 不要推坑啊 終於入手黃寶了~~比想像中的小 現在想用Foobar 掛ASIO 可是怎麼都試不出來 去foobar 網站下載一個foo_out_asio.fb2k-component   可是卻不知道該怎麼用 是否有人能敎學一下 感謝   或者有更適合的播放軟體可以推薦一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200.53

07/18 13:44, , 1F
preferences→components→install
07/18 13:44, 1F

07/18 13:45, , 2F
把zip解壓縮後~ 把dll檔案丟進去安裝路徑的component
07/18 13:45, 2F

07/18 13:47, , 3F
放到component的資料夾裡
07/18 13:47, 3F

07/18 14:20, , 4F
黃寶有公司貨現貨了嗎?
07/18 14:20, 4F

07/18 14:32, , 5F
黃寶吃標準usb驅動,本來就沒支援ASIO
07/18 14:32, 5F

07/18 14:34, , 6F
標準USB直接用KernelStream 或是WASAPI就好了
07/18 14:34, 6F

07/18 15:41, , 7F
應該是斷貨了吧 可能要自己買了
07/18 15:41, 7F
文章代碼(AID): #1G1apd_5 (Headphon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3 篇):
文章代碼(AID): #1G1apd_5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