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USB DAC 耳擴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PeterChen (鋼鐵人~只有左肩而已)時間14年前 (2012/07/18 13:43)推噓3(3推 0噓 4→)留言7則, 6人參與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PeterChen (鋼鐵人~只有左肩而已)》之銘言:
: 現在用電腦聽歌 如果動到滑鼠 電流聲就很明顯 尤其是在拉網頁的時候
: 所以想入手一台可以接電腦的耳擴
: 考慮的有 拓品的D2 同軸 光纖 USB都有 價格約4300左右
: Audinst HUD-mx1 USB 價格4900
: Styleaudio CARAT-TOPAZs 價格約在10000左右 自己從ebay拉回來
: 當然這三台都在預算控制之內
: 那為什麼還要問呢?? 直接拉黃寶就好了
: 因為我的耳機並沒有好到可以配黃寶
: PHILIPS SBC HP1000 SUPERLUX HB668B
: UE SF5 SoundMAGIC E10
: 以後會不會衝更高等的 再說啦 至少現在使用上沒啥不滿
: 所以如果便宜就可以搭的起來 那就買便宜的就好了
: 剩下的資金可以用在其他地方 或者存起來以後再用
: 請推薦一下吧 不要推坑啊
終於入手黃寶了~~比想像中的小
現在想用Foobar 掛ASIO 可是怎麼都試不出來
去foobar 網站下載一個foo_out_asio.fb2k-component
可是卻不知道該怎麼用 是否有人能敎學一下 感謝
或者有更適合的播放軟體可以推薦一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200.53
推
07/18 13:44, , 1F
07/18 13:44, 1F
→
07/18 13:45, , 2F
07/18 13:45, 2F
→
07/18 13:47, , 3F
07/18 13:47, 3F
推
07/18 14:20, , 4F
07/18 14:20, 4F
→
07/18 14:32, , 5F
07/18 14:32, 5F
→
07/18 14:34, , 6F
07/18 14:34, 6F
推
07/18 15:41, , 7F
07/18 15:41, 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