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USB DAC 耳擴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鋼鐵人~只有左肩而已)時間14年前 (2012/07/10 01:29), 編輯推噓6(604)
留言1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現在用電腦聽歌 如果動到滑鼠 電流聲就很明顯 尤其是在拉網頁的時候 所以想入手一台可以接電腦的耳擴 考慮的有 拓品的D2 同軸 光纖 USB都有 價格約4300左右 Audinst HUD-mx1 USB 價格4900 Styleaudio CARAT-TOPAZs 價格約在10000左右 自己從ebay拉回來 當然這三台都在預算控制之內 那為什麼還要問呢?? 直接拉黃寶就好了 因為我的耳機並沒有好到可以配黃寶 PHILIPS SBC HP1000 SUPERLUX HB668B UE SF5 SoundMAGIC E10 以後會不會衝更高等的 再說啦 至少現在使用上沒啥不滿 所以如果便宜就可以搭的起來 那就買便宜的就好了 剩下的資金可以用在其他地方 或者存起來以後再用 請推薦一下吧 不要推坑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222.42

07/10 01:32, , 1F
http://tinyurl.com/cle47aq XMOS晶片+USB192+A類內擴
07/10 01:32, 1F

07/10 01:33, , 2F
對付小耳機足應該夠了,以後升級好點的DAC還能當XMOS DDC
07/10 01:33, 2F

07/10 01:34, , 3F
我個人認為進可攻退可守的選擇
07/10 01:34, 3F

07/10 01:41, , 4F
弄得到黃寶可以衝一下 我聽到現在還是覺得很不錯
07/10 01:41, 4F

07/10 01:45, , 5F
不再升級耳機就隨意 有就黃寶
07/10 01:45, 5F

07/10 17:31, , 6F
小弟也推一樓 D7
07/10 17:31, 6F

07/10 20:58, , 7F
看了一下D7好像單吃USB電源 蠻多USB擴都得另吃電源
07/10 20:58, 7F

07/10 20:58, , 8F
才會出好聲啊
07/10 20:58, 8F

07/11 14:19, , 9F
黃寶真的還不錯聽!
07/11 14:19, 9F

07/11 19:57, , 10F
FiiO E17~~~~~C/P值高的好物!!!
07/11 19:57, 10F
文章代碼(AID): #1F-nJucs (Headphon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F-nJucs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