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請益] USB DAC 耳擴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eterChen (鋼鐵人~只有左肩而已)時間14年前 (2012/07/18 21:3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補一下使用疑問 底躁幾乎沒有至少我聽不到. 但是卻會出現輕微的爆音現象. 不是在播放的時候 而是執行影音檔的開頭 會出現"啵"的一聲. 再看網頁或開硬碟槽的時候 系統音"嗲"的那個聲音也會出現"啵"聲. 現在的接續方式. PC-->USB HUB(外接供電式)-->古河GT2-->黃寶石. 請問有人

推噓3(3推 0噓 4→)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eterChen (鋼鐵人~只有左肩而已)時間14年前 (2012/07/18 13:4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終於入手黃寶了~~比想像中的小. 現在想用Foobar 掛ASIO 可是怎麼都試不出來. 去foobar 網站下載一個foo_out_asio.fb2k-component. 可是卻不知道該怎麼用 是否有人能敎學一下 感謝. 或者有更適合的播放軟體可以推薦一下嗎.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

推噓6(6推 0噓 4→)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eterChen (鋼鐵人~只有左肩而已)時間14年前 (2012/07/10 01:2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現在用電腦聽歌 如果動到滑鼠 電流聲就很明顯 尤其是在拉網頁的時候. 所以想入手一台可以接電腦的耳擴. 考慮的有 拓品的D2 同軸 光纖 USB都有 價格約4300左右. Audinst HUD-mx1 USB 價格4900. Styleaudio CARAT-TOPAZs 價格約在10000左右
(還有15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