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Headphone
]
討論串
[請益] USB DAC 耳擴
共 3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3
Re: [請益] USB DAC 耳擴
已回收
推噓
2
(2推
0噓 2→
)
留言
4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PeterChen
(鋼鐵人~只有左肩而已)
時間
14年前
發表
(2012/07/18 21:31)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補一下使用疑問 底躁幾乎沒有至少我聽不到. 但是卻會出現輕微的爆音現象. 不是在播放的時候 而是執行影音檔的開頭 會出現"啵"的一聲. 再看網頁或開硬碟槽的時候 系統音"嗲"的那個聲音也會出現"啵"聲. 現在的接續方式. PC-->USB HUB(外接供電式)-->古河GT2-->黃寶石. 請問有人
#2
Re: [請益] USB DAC 耳擴
已回收
推噓
3
(3推
0噓 4→
)
留言
7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PeterChen
(鋼鐵人~只有左肩而已)
時間
14年前
發表
(2012/07/18 13:43)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終於入手黃寶了~~比想像中的小. 現在想用Foobar 掛ASIO 可是怎麼都試不出來. 去foobar 網站下載一個foo_out_asio.fb2k-component. 可是卻不知道該怎麼用 是否有人能敎學一下 感謝. 或者有更適合的播放軟體可以推薦一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
#1
[請益] USB DAC 耳擴
已回收
推噓
6
(6推
0噓 4→
)
留言
1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PeterChen
(鋼鐵人~只有左肩而已)
時間
14年前
發表
(2012/07/10 01:29)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現在用電腦聽歌 如果動到滑鼠 電流聲就很明顯 尤其是在拉網頁的時候. 所以想入手一台可以接電腦的耳擴. 考慮的有 拓品的D2 同軸 光纖 USB都有 價格約4300左右. Audinst HUD-mx1 USB 價格4900. Styleaudio CARAT-TOPAZs 價格約在10000左右
(還有15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