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購機] 不推薦的水貨商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他不是我)時間13年前 (2013/01/23 09:41), 編輯推噓-26(174315)
留言75則, 6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6 (看更多)
: 因為我已經考慮許久了 : 就跟他說真的是要買 : 他就拿了650D出來 : 我是要搭配18-135的STM鏡頭 : 結果店員說只有18-55 kit組的拆機 : 我心想也沒關係,於是就答應了 : 感覺櫃台希望我快點結帳走人 : 五分鐘就到了測焦的階段 : 因為研究過購買時需要注意哪些事 : 光是google測焦就花了我數個小時 : 櫃台姐姐就請了一個旁邊的一個測焦哥要幫我測焦 看到這段我真的覺得你是個奇葩 可以為了測焦這種鳥事研究數個小時 是真的吃飽太閒 還是放無薪假阿...... 人生難道真的無聊到研究這種東西嗎....?? : 可能我真的不太懂 : 我覺得刻度0的地方真的不是很清楚(也就是不是最清楚的地方) : 我就提出問題:「請問不是應該在0的地方最清楚嗎」 : 測焦哥的口氣就不太好:「你可能不太懂,測焦是只要在某個範圍內清楚就可以了」 : 於是開始有點不耐煩地說你看明明+1.5到-1.5就很清楚 : 測焦只要範圍內很清楚就可以了 : 可是我真的覺得只有-0.5到+1.0清楚而已...... : 他又很兇,一副好像我沒有受過教育的樣子...... : 雖然我真的覺得0不是很清楚 : 當時又有點難過,因為他的口氣真的不是很好 : 好像我是連國小段考都可以考不及格一般笨 : 想說範圍內清楚可能是真的,我就結帳離開了...... : 所以想順便請問大家,範圍內清楚的說法是真的嗎 : 謝謝大家! 我覺得要是我是店員 我應該也會被你氣死吧 但是我不是店員 所以我會笑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只能跟你說 很多這個版上在乎的事情 實際上根本沒人在乎 不仿先想想準焦的意義在哪吧 但是這種文章在多個十篇 我也不想看到那些作品文 所以我還是認真的跟你說一下好了 買這兩顆鏡頭要測焦的水準大概就是認為買500G硬碟在那邊揮說怎麼只有400多G一樣 別鬧了 光測焦就這樣子 出去玩挑鏡頭怎麼辦 買腳架怎麼跟你推薦 買包包又要問誰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89.185

01/23 09:49, , 1F
別這樣 畢竟原原PO是初學者啊 沒經驗哪知道真正該注意哪裡
01/23 09:49, 1F

01/23 09:50, , 2F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1/23 09:50, 2F

01/23 10:02, , 3F
那買哪顆鏡頭需要測焦呀? 我一向不注意這個@@
01/23 10:02, 3F

01/23 10:03, , 4F
我買到現在也沒測過...
01/23 10:03, 4F

01/23 10:03, , 5F
汝會入水桶
01/23 10:03, 5F

01/23 10:05, , 6F
越長焦,光圈越大的越需要測,因為景深淺,不準很明顯
01/23 10:05, 6F

01/23 10:05, , 7F
你發這種文意義在哪?
01/23 10:05, 7F

01/23 10:06, , 8F
初學者凡事謹慎應該正常,也沒必要笑人吧
01/23 10:06, 8F

01/23 10:06, , 9F
原po買相機前做足功課.我推原po的認真.請問你呢?
01/23 10:06, 9F

01/23 10:08, , 10F
補血
01/23 10:08, 10F

01/23 10:09, , 11F
我覺得原PO謹慎過頭了...為了這種小事壞了好興致,可惜
01/23 10:09, 11F

01/23 10:21, , 12F
可我覺得你只有嘲諷 文章本身沒有意義欸
01/23 10:21, 12F

01/23 10:24, , 13F
不可質疑你的dk1o
01/23 10:24, 13F

01/23 10:25, , 14F
這回覆方式跟某人好像阿
01/23 10:25, 14F

01/23 10:26, , 15F
不對 根本就是同一個人XD
01/23 10:26, 15F

01/23 10:27, , 16F
不可質疑你的dk1o
01/23 10:27, 16F

01/23 10:46, , 17F
沒意義的回文
01/23 10:46, 17F

01/23 10:48, , 18F
初學者不懂謹慎很好笑?
01/23 10:48, 18F

01/23 11:01, , 19F
很好笑嗎?
01/23 11:01, 19F

01/23 11:11, , 20F
這種內容也PO一篇 是真的吃飽太閒 還是放無薪假阿......
01/23 11:11, 20F

01/23 11:12, , 21F
好兇
01/23 11:12, 21F

01/23 11:17, , 22F
不做功課也被噓,做足了還是被噓,大大給個發文的標準吧
01/23 11:17, 22F

01/23 11:18, , 23F
這樣像我這種新手發文才可以讓您感覺有內容一點
01/23 11:18, 23F
對啦 這也是做功課啦 但是很像是要研究搖滾樂 但是卻從席琳狄翁開始聽起那種感覺... ※ 編輯: jkQQ 來自: 1.173.98.219 (01/23 11:22)

01/23 11:23, , 24F
這是廢文??
01/23 11:23, 24F

01/23 11:26, , 25F
這篇比較像吃飽太閒
01/23 11:26, 25F

01/23 11:28, , 26F
推這篇啦
01/23 11:28, 26F

01/23 11:35, , 27F
金實在 幫你補血
01/23 11:35, 27F

01/23 11:41, , 28F
不是每個人都懂相機攝影 誰沒當作新手 這麼酸
01/23 11:41, 28F

01/23 11:41, , 29F
這篇實在一點意義也沒有
01/23 11:41, 29F
我會加油的

01/23 11:42, , 30F
01/23 11:42, 30F

01/23 11:45, , 31F
01/23 11:45, 31F

01/23 11:46, , 32F
你要集第二個終身水桶嗎?
01/23 11:46, 32F
十個我也沒差 反正就那些發文的人不知道我在笑他而已 就算我不發文笑他 還是有一堆人會笑

01/23 11:48, , 33F
你也是吃飽太閒在這發廢文嗎? 能不能有點內容?
01/23 11:48, 33F
你怎麼不跟原PO說

01/23 11:56, , 34F
不做功課也被噓 做足了還是被噓 我就不相信你一開始就是
01/23 11:56, 34F

01/23 11:56, , 35F
dslr什麼都懂的高手
01/23 11:56, 35F
什麼都不懂ㄟ 但是我發現什麼都不懂跟那個什麼都問的林克貓好像也差不多

01/23 12:15, , 36F
覺得你這樣說不太厚道,原原po有說他存了很久的錢..
01/23 12:15, 36F

01/23 12:16, , 37F
相信他對這一塊也很用心在學習,不管從哪先作功課,都是
01/23 12:16, 37F

01/23 12:17, , 38F
好的,沒必要這樣。
01/23 12:17, 38F

01/23 12:21, , 39F
太閒了才發這篇廢文嗎?
01/23 12:21, 39F
沒錯

01/23 12:24, , 40F
好噹 不過還好笑得XDDD
01/23 12:24, 40F

01/23 12:26, , 41F
jkqq回來啦!!!
01/23 12:26, 41F
YA~

01/23 12:28, , 42F
聖光~~~
01/23 12:28, 42F

01/23 12:40, , 43F
測焦錯了嗎?還真想看看什麼都懂的人拍出來的照片是怎樣的
01/23 12:40, 43F
好像有在板上發過

01/23 12:43, , 44F
誰沒當過新手?
01/23 12:43, 44F

01/23 12:44, , 45F
哈哈哈哈哈 你看看你
01/23 12:44, 45F

01/23 12:45, , 46F
哩西勒哈什麼啦?
01/23 12:45, 46F

01/23 12:52, , 47F
頭噓就給你了 他很認真作功課 態度也很好 不要這樣
01/23 12:52, 47F
****************************************************************************

01/23 13:01, , 48F
買Canon測焦是標準程序,你可能沒遇過移很多調不回來的
01/23 13:01, 48F
**************************************************************************** 滿有趣的

01/23 13:06, , 49F
補噓
01/23 13:06, 49F

01/23 13:22, , 50F
就你最厲害逆!!!!
01/23 13:22, 50F
比你厲害拉 怎樣

01/23 13:45, , 51F
沒意義給噓
01/23 13:45, 51F

01/23 13:47, , 52F
這篇實在有失正反器水準
01/23 13:47, 52F
我會再加油的

01/23 13:50, , 53F
有笑有推
01/23 13:50, 53F

01/23 13:55, , 54F
一點專業度都沒有 樓下幫噓
01/23 13:55, 54F
我本來就沒說是專業 不過有專業的人跟我說過他買了好幾十萬 也沒測過焦

01/23 14:58, , 55F
01/23 14:58, 55F
triop:~ 01/23 15:05

01/23 15:15, , 56F
你也是個奇葩 原來不準焦不重要 人家認真做功課是太閒
01/23 15:15, 56F
準焦到底重要在哪裡 你到底是要不要說一下 躲在後面噓文就高興了 幫大家增長知識好不好啊 大大 再者 我壓根認為他沒在做功課 只是在鑽牛角尖

01/23 15:16, , 57F
01/23 15:16, 57F

01/23 15:17, , 58F
原來你上班準時到跟遲到一分鐘是一樣的
01/23 15:17, 58F
快解釋一下拉

01/23 15:18, , 59F
晚輩純噓這篇文章中說要認真說明卻沒有解釋清楚
01/23 15:18, 59F
你多發些廢文就知道了^^

01/23 15:20, , 60F
人生難道真的無聊到研究這種東西嗎....?? 幹 不就是你
01/23 15:20, 60F

01/23 15:28, , 61F
聖光閃現
01/23 15:28, 61F
友情謝~~

01/23 15:59, , 62F
終於給我等到可以噓的文章!雖然你說的是事實。但沒內容
01/23 15:59, 62F
少年仔~很久沒套了齁?

01/23 16:14, , 63F
不噓對不起自己,不尊重他人的人,不值得他人尊重你
01/23 16:14, 63F

01/23 17:12, , 64F
你的自以為是我也會笑死
01/23 17:12, 64F
這個版哪個人不自以為阿 哈哈哈哈哈阿

01/23 17:36, , 65F
幫補血。正反兩個立場都陳述,能讓人更能思考消費者的兩難
01/23 17:36, 65F

01/23 17:36, , 66F
年終加菜就看這一釣
01/23 17:36, 66F

01/23 17:56, , 67F
你是不是剛失業太閒?
01/23 17:56, 67F
不是ㄟ 都很苦命在上班

01/23 18:02, , 68F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1/23 18:02, 68F

01/23 18:05, , 69F
喔喔 高手高手
01/23 18:05, 69F
※ 編輯: jkQQ 來自: 1.173.98.219 (01/23 18:20)

01/23 18:58, , 70F
有必要這麼尖酸嗎
01/23 18:58, 70F

01/23 19:00, , 71F
沒必要
01/23 19:00, 71F
我對作品文推文數沒超過10的人 實在是沒什麼興趣 你也沒必要在這裡發作品了 ※ 編輯: jkQQ 來自: 1.173.98.219 (01/23 20:04)

01/23 20:17, , 72F
你是想要引人注意吧 你內心很孤獨多出門走走吧
01/23 20:17, 72F

01/23 21:38, , 73F
怎麼沒看到你大師的作品文 嘴哥
01/23 21:38, 73F

01/23 22:04, , 74F
實在沒必要這樣
01/23 22:04, 74F

01/23 22:19, , 75F
+1
01/23 22:19, 75F
文章代碼(AID): #1G_p_Bz7 (DSL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_p_Bz7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