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購機] 不推薦的水貨商
大家好,我是這系列文的原PO
謝謝大家的分享、指教還有當頭棒喝
這件事在昨天結束了,怕其中有些誤會
所以向各位版友們報告
--
首先澄清一件事,上次是我的誤會
億華的相機在購買前,可以拿出來看看外觀、試試重量之類的
但是要確定購買時,才可以裝上電池進行測試
--
事情經過如下
我在01/22晚上八點多
於億華士林店購入650D + 18 135 STM + 50 f1.8
當時心情有點差
所以在01/23凌晨兩點多在版上分享購買經驗
因為我真的是初學者
自認為做了很多功課,但可能還是不太足夠
原本打算這件事就這樣算了
不過在01/23下午三點多,億華的老闆主動打電話過來
相當有誠意的道歉,並且和我分享自行測焦的方法
(當時也是直覺億華有駐版人員,嚇了一跳)
還很熱心的教學了一些測焦與景深的關係
還告訴我如果覺得有問題的話
可以走一趟忠孝店,可以再測焦一次
--
回家弄一弄我還是覺得不太準
不知道是因為我真的太廢了誤會了什麼事
還是鏡頭真的有問題
我就在隔天01/24到忠孝店請店員幫我測焦
(題外話,忠孝店裝潢相當地漂亮)
忠孝店長相當熱心地幫我測焦
測一測之後,店長說前後比接近3:1,可能鏡頭真的有移焦
實際上3:1可不可以接受我也不太清楚
不過蠻感謝店長相當坦誠
如果他跟我說鏡頭沒有問題,我可能也很高興地就帶回家了
於是,店長就換了另外一顆18 135 STM給我
仔細一看,前後比果然接近1:1
店長相當年輕感覺也很親切
還送了一個火箭大吹給我
話說一開始我還以為他只是店員
知道鏡頭確實準焦之後,我竟然感覺到億華其實也挺不錯的囧rz
(我真的只有拿一個火箭大吹)
所以跟大家報告一下
--
附註
感謝版友BlueNokia寄站內信給予我許多建議
另外,版友jkQQ言重了
其實我沒有放無薪假
而且我確實是研究生還要天天上班......
主要研究內容是Optimization和Solution path
還可以研究您說的"這種鳥事"數個小時,並且熱在其中
原本看到您說要認真的跟我解釋,還高興了一下
可是只見您沒解釋清楚,也沒什麼重點就結束回文了
有點失望...
--
對了,我最後還是沒有看到當時的測焦哥露出胸部道歉
有點失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46
推
01/27 01:53, , 1F
01/27 01:53, 1F
推
01/27 02:21, , 2F
01/27 02:21, 2F
推
01/27 02:44, , 3F
01/27 02:44, 3F
→
01/27 03:40, , 4F
01/27 03:40, 4F
推
01/27 10:21, , 5F
01/27 10:21, 5F
推
01/27 10:39, , 6F
01/27 10:39, 6F
推
01/27 11:06, , 7F
01/27 11:06, 7F
→
01/27 11:28, , 8F
01/27 11:28, 8F
→
01/27 11:28, , 9F
01/27 11:28, 9F
→
01/27 11:31, , 10F
01/27 11:31, 10F
→
01/27 11:31, , 11F
01/27 11:31, 11F
→
01/27 11:35, , 12F
01/27 11:35, 12F
→
01/27 11:35, , 13F
01/27 11:35, 13F
推
01/27 11:49, , 14F
01/27 11:49, 14F
推
01/27 12:54, , 15F
01/27 12:54, 15F
推
01/27 15:11, , 16F
01/27 15:11, 16F
推
01/27 17:37, , 17F
01/27 17:37, 17F
推
01/27 21:46, , 18F
01/27 21:46, 18F
→
01/27 21:46, , 19F
01/27 21:46, 19F
推
01/28 00:19, , 20F
01/28 00:19, 20F
推
01/28 14:53, , 21F
01/28 14:53, 21F
推
01/28 15:08, , 22F
01/28 15:08, 22F
→
01/28 15:09, , 23F
01/28 15:09, 23F
→
01/28 15:09, , 24F
01/28 15:09, 24F
推
01/28 21:45, , 25F
01/28 21:45, 25F
→
08/18 17:19, , 26F
08/18 17:19, 26F
→
10/06 01:47, , 27F
10/06 01:47, 2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DSLR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