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台中有GM1同好嗎?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阿山)時間11年前 (2014/11/15 11:06),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xvft (哈哈)》之銘言: : 最近GM1又回到手中 : 不過相機主要功能跟一些操作不太了解 : 有台中也是使用GM1相機的同好嗎? : 我想跟你討教討教 : 順便可以一起切磋一下拍照的技巧 : 我住在逢甲西屯附近 : 主要鏡頭目前是萊卡15mm f1.7 : 沒有接觸過其他的鏡頭 : 若可以的話 也可以現場交換鏡頭使用看看 : 希望有GM1的高手可以教教我 謝謝 大家GM1都用什麼顏色模式拍? 可以提供參數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4.204.15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6020787.A.C63.html

11/15 11:16, , 1F
Sent from my Android
11/15 11:16, 1F

11/15 11:18, , 2F
禁一行文喔~
11/15 11:18, 2F
文章代碼(AID): #1KPiCpnZ (DSL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KPiCpnZ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