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台中有GM1同好嗎?
※ 引述《xvft (哈哈)》之銘言:
: 最近GM1又回到手中
: 不過相機主要功能跟一些操作不太了解
: 有台中也是使用GM1相機的同好嗎?
: 我想跟你討教討教
: 順便可以一起切磋一下拍照的技巧
: 我住在逢甲西屯附近
: 主要鏡頭目前是萊卡15mm f1.7
: 沒有接觸過其他的鏡頭
: 若可以的話 也可以現場交換鏡頭使用看看
: 希望有GM1的高手可以教教我 謝謝
大家GM1都用什麼顏色模式拍? 可以提供參數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4.204.15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6020787.A.C63.html
→
11/15 11:16, , 1F
11/15 11:16, 1F
推
11/15 11:18, , 2F
11/15 11:18,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DSLR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