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DSLR ]
討論串[問題] 台中有GM1同好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155697 (阿山)時間11年前 (2014/11/15 11:06),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大家GM1都用什麼顏色模式拍? 可以提供參數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4.204.155.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6020787.A.C6

推噓8(8推 0噓 15→)留言2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xvft (哈哈)時間11年前 (2014/11/13 12:32),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最近GM1又回到手中. 不過相機主要功能跟一些操作不太了解. 有台中也是使用GM1相機的同好嗎?. 我想跟你討教討教. 順便可以一起切磋一下拍照的技巧. 我住在逢甲西屯附近. 主要鏡頭目前是萊卡15mm f1.7. 沒有接觸過其他的鏡頭. 若可以的話 也可以現場交換鏡頭使用看看. 希望有GM1的高手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