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台中有GM1同好嗎?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哈哈)時間11年前 (2014/11/13 12:32), 編輯推噓8(8015)
留言23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最近GM1又回到手中 不過相機主要功能跟一些操作不太了解 有台中也是使用GM1相機的同好嗎? 我想跟你討教討教 順便可以一起切磋一下拍照的技巧 我住在逢甲西屯附近 主要鏡頭目前是萊卡15mm f1.7 沒有接觸過其他的鏡頭 若可以的話 也可以現場交換鏡頭使用看看 希望有GM1的高手可以教教我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4.66.21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5853148.A.D58.html

11/13 12:34, , 1F
看說明書不是比較快
11/13 12:34, 1F

11/13 12:39, , 2F
他說明書沒寫得很清楚 主要是想知道大家都怎麼用怎麼拍
11/13 12:39, 2F

11/13 12:47, , 3F
上Flickr搜尋15mm F1.7的群組,學其他人的參數,多看多
11/13 12:47, 3F

11/13 12:47, , 4F
11/13 12:47, 4F

11/13 13:10, , 5F
GM1真的是目前真正達到隨身相機的微單
11/13 13:10, 5F

11/13 13:22, , 6F
挖 西恩大耶.....不過我目前怎麼拍都很像用手機拍出來的
11/13 13:22, 6F

11/13 13:24, , 7F
恩 GM1真的很小,之後有點想買A7R 不知道GM1要賣還是留隨身
11/13 13:24, 7F

11/13 13:25, , 8F
不知道台中有沒有攝影班 拿GM1去學習會很怪嗎
11/13 13:25, 8F

11/13 13:26, , 9F
不知道攝影班一次收費要不要破1千
11/13 13:26, 9F

11/13 13:32, , 10F

11/13 13:32, , 11F
Panasonic免費教學班
11/13 13:32, 11F

11/13 13:42, , 12F
不過我是水貨.....不知道能不能報名 lef1986大你用哪台相機
11/13 13:42, 12F

11/13 13:47, , 13F
我用GX7,沒去過那教室,水貨應該可以,Lumix Club會員不
11/13 13:47, 13F

11/13 13:47, , 14F
需要買公司貨,你去FB搜尋LUMIX Taiwan可以了解更多
11/13 13:47, 14F

11/13 13:49, , 15F
GX7喔 那看來跟GM1指差大小而已算是兄弟機了 哈哈
11/13 13:49, 15F

11/13 13:49, , 16F
你住哪裡呀 有空可以交流交流
11/13 13:49, 16F

11/13 13:57, , 17F
GX7路過~ P家那個教學課程印象要買公司貨的才行
11/13 13:57, 17F

11/13 14:00, , 18F
哇!是唷 我買的是水貨 怎麼都沒有GM1的購買者呀
11/13 14:00, 18F

11/13 14:20, , 19F
你先把對比飽和清晰都+1~+2試試看
11/13 14:20, 19F

11/13 17:05, , 20F
我在台中,可以交流基本的攝影技巧、知識、後製。
11/13 17:05, 20F

11/13 17:06, , 21F

11/13 17:07, , 22F
11/13 17:07, 22F

11/14 19:21, , 23F
有台台松的G5.. 然後日本帶回來的GF5和GX7 應該可以去吧XD
11/14 19:21, 23F
文章代碼(AID): #1KP3HSrO (DSL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P3HSrO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