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新手 陰暗地點閃光燈問題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時間11年前 (2014/11/11 09:3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這是在廢墟拍攝的人像照 http://ppt.cc/Q-Fo 當初勘景的時候就發現蠻明亮的 我去過幾處廢墟都蠻明亮的,我想應該會採光的問題 雙燈的話可以另外買一個便宜的光觸發閃光燈就可以了(有防預閃功能更好) 我也試過在大太陽底下用光觸發閃光燈,請MD看閃光燈有無被擊發,是有被 擊發的,所以這是便宜的雙燈用法 想要讓主題明亮清晰,應該像這樣把閃光燈藏在MD後面最簡單了 http://ppt.cc/-dKf ※ 引述《MomiziCat (???)》之銘言: : 就是阿 : 最去有想去廢墟(?)之類的地方拍攝人像 : 但是經過討論之後 覺得廢墟應該都暗暗的 : 或是夜拍之類會遇到的問題(?) : 我有一個閃光燈580EXII 單眼是6D : 那如果說我現在再去買一個閃光燈 + 接收器 : 我應該怎麼搭配這些東西呢? : 看很多攝影師 夜拍或廢墟之類的 都會至少有兩個閃光燈 : 讓主體整個是明亮非常清晰的!! : 色燈的話就暫時不考慮了QAQ : 580EXII沒有柔光罩,有考慮去買ˊvˋ~ : 有請大大們讓我請教一下QAQ 該怎麼去搭配會比較好 -- 旅遊 & 攝影相簿 http://www.flickr.com/photos/originsta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61.29.11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5669997.A.FEA.html
文章代碼(AID): #1KOMZj_g (DSLR)
文章代碼(AID): #1KOMZj_g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