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新手 陰暗地點閃光燈問題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時間11年前 (2014/11/11 01:42),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就是阿 最去有想去廢墟(?)之類的地方拍攝人像 但是經過討論之後 覺得廢墟應該都暗暗的 或是夜拍之類會遇到的問題(?) 我有一個閃光燈580EXII 單眼是6D 那如果說我現在再去買一個閃光燈 + 接收器 我應該怎麼搭配這些東西呢? 看很多攝影師 夜拍或廢墟之類的 都會至少有兩個閃光燈 讓主體整個是明亮非常清晰的!! 色燈的話就暫時不考慮了QAQ 580EXII沒有柔光罩,有考慮去買ˊvˋ~ 有請大大們讓我請教一下QAQ 該怎麼去搭配會比較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63.19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5641334.A.881.html

11/11 02:09, , 1F
看成陰地
11/11 02:09, 1F

11/11 10:14, , 2F
剛好最近有去廢墟拍了幾次照,其實廢墟也不全然都是暗的
11/11 10:14, 2F

11/11 10:15, , 3F
如果對閃燈還不熟的話,可以選一些有窗子的廢墟
11/11 10:15, 3F

11/11 10:15, , 4F
11/11 10:15, 4F

11/11 12:26, , 5F
樓上這個已經是超強了阿qaqqq
11/11 12:26, 5F

11/12 11:04, , 6F
夜拍會遇到的問題…毛毛的
11/12 11:04, 6F
文章代碼(AID): #1KOFZsY1 (DSLR)
文章代碼(AID): #1KOFZsY1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