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DSLR ]
討論串[問題] 新手 陰暗地點閃光燈問題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這是在廢墟拍攝的人像照. http://ppt.cc/Q-Fo. 當初勘景的時候就發現蠻明亮的. 我去過幾處廢墟都蠻明亮的,我想應該會採光的問題. 雙燈的話可以另外買一個便宜的光觸發閃光燈就可以了(有防預閃功能更好). 我也試過在大太陽底下用光觸發閃光燈,請MD看閃光燈有無被擊發,是有被. 擊發的,
(還有75個字)
內容預覽:
不一定要雙燈,單燈也可以拍,重點是「離機閃」. 離機閃改變了光線的方向,可以讓主體更加有立體感. 機頂閃可以讓主體明亮,但是立體感不夠容易有主體很平無凸出的感覺. 出力的部份,看你當下要決定「閃光是要foucs主體還是為主體補光」. https://flic.kr/p/b8RG5T. https:/
(還有423個字)
內容預覽:
就是阿. 最去有想去廢墟(?)之類的地方拍攝人像. 但是經過討論之後 覺得廢墟應該都暗暗的. 或是夜拍之類會遇到的問題(?). 我有一個閃光燈580EXII 單眼是6D. 那如果說我現在再去買一個閃光燈 + 接收器. 我應該怎麼搭配這些東西呢?. 看很多攝影師 夜拍或廢墟之類的 都會至少有兩個閃光燈
(還有4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