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想求推薦拍人像之器材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時間11年前 (2014/11/02 17:04),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odin0429 ()》之銘言: : 在下目前服役的是D700跟COOLPIX A : 打算把這兩台都出掉含鏡頭整套系統都換掉 : 目前在猶豫以下 : 是要先帶E-M1 12-50 kit 之後再另外帶75 1.8 : 或者是E-M5 12-50 kit 之後另外帶75 1.8 然後在帶一台Ricoh GR當隨身機 : 也有考慮入手富士系統 X-T1 kit 之後再另外入手人像鏡 : 我想請問各位前輩 純粹拍人像以及街景來說 會建議哪種搭配呢? : 個人目前主要拍攝為人像、肖像以及街景為主 偶爾會輸出為A3大小 : 目前不考慮全幅的部分 或許將來sony、fuji有推出新款全幅 才會在入手 : 因此想請教各位前輩 以上三台 會建議哪一台呢? 經過幾天考慮 因為主要以人像攝影居多 想入手xe1 全新平輸有不到ㄧ萬的 剩餘資金可以放在鏡頭上 想請教前輩們 這樣子是否可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96.65.18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4919076.A.1A2.html

11/02 17:09, , 1F
哇 全新平輸不到一萬唷
11/02 17:09, 1F

11/02 17:09, , 2F
機身當然收越便宜越好 畢竟fuji鏡頭不便宜
11/02 17:09, 2F

11/02 23:10, , 3F
我有2手xe1要賣,要嗎? XD
11/02 23:10, 3F
文章代碼(AID): #1KLVEa6Y (DSL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LVEa6Y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