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DSLR ]
討論串[問題] 想求推薦拍人像之器材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din0429時間11年前 (2014/11/02 17:04),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經過幾天考慮 因為主要以人像攝影居多 想入手xe1 全新平輸有不到ㄧ萬的 剩餘資金可以放在鏡頭上 想請教前輩們 這樣子是否可行.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96.65.186.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

推噓6(6推 0噓 11→)留言1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din0429時間11年前 (2014/10/30 22:32),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在下目前服役的是D700跟COOLPIX A. 打算把這兩台都出掉含鏡頭整套系統都換掉. 目前在猶豫以下. 是要先帶E-M1 12-50 kit 之後再另外帶75 1.8. 或者是E-M5 12-50 kit 之後另外帶75 1.8 然後在帶一台Ricoh GR當隨身機. 也有考慮入手富士系統 X-
(還有43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