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摔到之後邊角有藍邊 修鏡頭還是機身?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小倫)時間11年前 (2014/10/09 10:20),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美國玩的時候某一天摔到相機之後, 廣角端拍照片就會出現邊邊黑黑的樣子。 http://ppt.cc/geEl 機身和鏡頭看起來都沒有什麼外傷,只有些微磨損, 請問這是鏡頭的問題嗎?這樣要修的話大約要多少錢呢? (國外買的canon原廠鏡頭送台灣水貨商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04.157.7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2821242.A.566.html

10/09 10:32, , 1F
相機摔到,那這顆廣角鏡有沒有摔到?
10/09 10:32, 1F

10/09 11:03, , 2F
換顆鏡頭沒黑邊就是機身問題
10/09 11:03, 2F

10/09 11:38, , 3F
樓上好聰明~
10/09 11:38, 3F
文章代碼(AID): #1KDV3wLc (DSLR)
文章代碼(AID): #1KDV3wLc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