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老鏡照片無法傳FB?
各位版友好
目前發現一個很奇怪的問題
我的相機是Sony a5100
鏡頭有Sigma 19mm f2.8及老鏡Minolta 50mm f1.7
拍照時存raw檔
回家後用Capture One轉jpg
在想要上傳Facebook時
發現如果是用老鏡拍的照片,都無法上傳
會出現錯訊,訊息如下:
無法讀取檔案
你的相片無法被上傳。相片的檔案至少該有4百萬位元,並以JPG、PNG、GIF及TIFF儲存。
整個超奇怪
我也試過用Image Data Converter轉也是有同樣的問題
在想是否是老鏡拍出來的照片有少什麼資訊
這是我測試的照片
https://dl.dropboxusercontent.com/u/75948196/CO_DSC02868.jpg

請問有人有遇過同樣的問題或有解決方式、意見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94.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2780866.A.7A8.html
推
10/08 23:13, , 1F
10/08 23:13, 1F
推
10/08 23:34, , 2F
10/08 23:34, 2F
→
10/08 23:38, , 3F
10/08 23:38, 3F
推
10/08 23:59, , 4F
10/08 23:59, 4F
推
10/09 00:16, , 5F
10/09 00:16, 5F
推
10/09 01:44, , 6F
10/09 01:44, 6F
DSLR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