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老鏡照片無法傳FB?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SHOW)時間11年前 (2014/10/08 23:07),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版友好 目前發現一個很奇怪的問題 我的相機是Sony a5100 鏡頭有Sigma 19mm f2.8及老鏡Minolta 50mm f1.7 拍照時存raw檔 回家後用Capture One轉jpg 在想要上傳Facebook時 發現如果是用老鏡拍的照片,都無法上傳 會出現錯訊,訊息如下: 無法讀取檔案 你的相片無法被上傳。相片的檔案至少該有4百萬位元,並以JPG、PNG、GIF及TIFF儲存。 整個超奇怪 我也試過用Image Data Converter轉也是有同樣的問題 在想是否是老鏡拍出來的照片有少什麼資訊 這是我測試的照片 https://dl.dropboxusercontent.com/u/75948196/CO_DSC02868.jpg
請問有人有遇過同樣的問題或有解決方式、意見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94.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2780866.A.7A8.html

10/08 23:13, , 1F
可能是臉書的問題吧,我稍早要傳照片上去也出現這訊息
10/08 23:13, 1F

10/08 23:34, , 2F
沒吧 你想太多
10/08 23:34, 2F

10/08 23:38, , 3F
感謝回覆!好險不是相片的問題!
10/08 23:38, 3F

10/08 23:59, , 4F
10/08 23:59, 4F

10/09 00:16, , 5F
應該是臉書問題,剛才我也傳不上去
10/09 00:16, 5F

10/09 01:44, , 6F
用LR內建上傳沒這問題,我一堆都老鏡拍的照都可傳
10/09 01:44, 6F
文章代碼(AID): #1KDLD2Ue (DSLR)
文章代碼(AID): #1KDLD2Ue (DSLR)